邯郸奥能电子产品获德国认证

来源:邯郸晚报  2015-10-12 15:53:35  责任编辑:张岩

    日前,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奥能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安规Y电容产品,正式通过德国VDE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

    据介绍,位于德国奥芬巴赫的VDE检测认证研究所成立于1920年,是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简称VDE)的下属机构。VDE直接参与德国国家标准制定,是欧洲最有经验、在世界上享有很高声誉的认证机构之一。在许多国家,VDE认证标志甚至比本国的认证标志更有名望,尤其被进出口商认可和看重。

    奥能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开发区中小企业加速器园区,是一家专业生产低、中、高压全系列陶瓷电容器及交流瓷介电容器的企业。该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工艺和生产设备,产品定位高端,主要为日本松下、NEC、海尔、海信、科龙、奥克斯等国内外知名厂商提供配套电容产品。该公司是目前国内最早较有实力的陶瓷电容器生产厂家之一。

    近年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进一步强化管理,优化环境,不断完善服    务平台建设,努力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此次通过德国VDE认证,对进一步推动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育红 冯飞玲)

相关新闻

高等教育评估首次用中国标准认证国外大学

2015-10-08 20:29:38

记者昨天从教育部了解到,10月4日,受俄罗斯国家公共认证中心的正式邀请,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以下简称教育部评估中心)首次走出国门,远赴俄罗斯对波罗的海联邦大学的4个专业进行中俄联合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教育部表示,俄方主动邀请我国对其大学进行评估认证,表明我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的中国模式、中国标准被国际认同和采纳。

沧州无公害蔬菜认证面积达270万亩

2015-09-10 08:27:49

截至目前,沧州市无公害蔬菜产品认证面积达270万亩,认证无公害茄子、白菜、西红柿、辣椒等共40多个品种,年产量50万吨。

儿童安全座椅强制3C认证 石家庄商家“按规矩来”(图)

2015-09-02 02:23:18

9月起,一批新规开始实施并将影响我们的生活,其中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必须获得3C认证的规定,无疑受到了许多年轻爸妈的关注。

深州一市民自办红色课本展 曾获大世界基尼斯认证

2015-08-25 09:21:56

近日,深州市民冯春卫自办的“英雄的民族、伟大的人民——走进红色课本”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学生及收藏爱好者参观。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