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一电动车大盗落网 20天内疯狂作案十余起

来源:邯郸晚报  2015-10-14 15:03:31  责任编辑:张岩

    一男子在20天内疯狂盗窃电动车10余辆。日前,经过多方侦查,该案已被邯郸县公安局滏东派出所成功破获。

    近段时间,滏东派出所连续接到10余起电动自行车被盗的报案。由于案件发案数量大,受害群众涉及面广,在群众中造成了较坏影响。为了尽快破案,所长齐小博调派得力干警开展摸排调查工作。

    民警吴海峰带领治安管理员李栋栋、付积群迅速投入到紧张的侦破工作中,对现有警情进行认真分析,逐条梳理。在调取视频资料后,办案人员确定了易发案重点区域,随后由一人利用天网监控在易发案区域视频巡视,另外两人在易发案区域蹲守。经过三个昼夜紧张工作,办案民警在天网巡视中发现一男子正在三龙超市北过街天桥下撬盗一辆电动自行车,立即指挥附近蹲守民警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某当场抓获,并缴获其作案工具及被盗电动自行车。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冯某某交代了20天内,在邯郸县、邯山区、丛台区疯狂盗窃电动自行车10余辆的事实。随后,办案人员乘胜追击,又将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抓获归案。截至目前,警方已追回被盗电动自行车6辆,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安志宏 通讯员吴斌)

相关新闻

俩窃贼邯郸市区砸车近百辆 嫌疑人已落网

2015-10-12 08:55:45

10月10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邯郸市主城区多小区系列砸车盗窃案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薛某落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女窃贼团伙怀抱婴儿打掩护 大肆盗窃超市商品

2015-10-10 14:09:05

利用亲生子女或孙辈作掩护,甚至利用幼儿打开收银通道链条,大肆盗窃超市内食品、日用品。警方在走访中获悉,在一些案件中,这伙成员还唆使未成年人将购物车推出超市,以降低被抓风险。

窃贼专啃窝边草到哪打工偷哪 朋友圈助警擒贼

2015-09-26 09:45:51

日前,滨海汉沽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将屡次利用职务之便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并因此破获系列盗窃案件6起。

男子酒醉车内睡着 窃贼拔车钥匙令其险些丧命

2015-09-17 18:56:21

酒后驾车最终是害人害己,殊不知酒后在车里睡觉更加危险。据李先生介绍,15日晚上,他根据公司老板的安排接待客户,酒足饭饱后,他们又来到金垦路附近一家娱乐场所唱歌,期间又喝了大量的啤酒,直到凌晨三点。这名好心的摩的司机赶紧拉开车门,又是掐人中,又是泼冷水,好一阵忙活李先生才醒了过来。

入户盗羊近百起 2窃贼持械拒捕被河北警方开枪擒获

2015-09-12 08:41:08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11日透露,在该局统一组织协调下,景县警方实施精准打击,两名窃贼持械拒捕,民警果断开枪射击将其擒获。今年以来,衡水市阜城、景县及沧州市东光县频频发生白天破锁入户盗窃山羊案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