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斌调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0-23 09:27:20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崔永斌在调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时强调

    创新载体 浓厚氛围 务求实效

    10月22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专题调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参加调度会。

    崔永斌指出,经过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谋划周全、推进有力。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抓手,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利于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就下步工作,他强调,要创新活动载体,在工作每个阶段、每个关键节点都要谋划组织既符合邯郸实际,又能让各级党员干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特色活动,持续提升社会各界的兴奋度和参与度。要指导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围绕“八破八立”,将大讨论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解放思想为启动点,以协同发展为落脚点,在解放思想中找准发展路径、改进工作作风、突破发展瓶颈,切实将大讨论成果落实在促进邯郸加快发展上。要持续不断进行宣传造势,充分调动传统媒体及新兴媒体各个平台作用,展示各行各业各地区开展大讨论的载体、成果及形成的共识,在宣传的深度、广度、鲜活度上下功夫,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社会共识。要充分发挥办公室牵总协调作用,做好谋划、指导、反馈、督导等工作,推进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实现“有声色、有进度、有效果”的目标。要正确处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关系,认真落实专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不断把专题教育推向深入。(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在邯郸县督导调度处非工作

2015-09-02 09:45:53

9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邯郸县督导调度处非工作,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推动整体进度。

崔永斌到成安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5-08-12 10:13:26

8月10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成安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建强基层党组织,当好农村群众致富的领路人。

崔永斌:为平安邯郸建设再立新功

2015-06-30 10:07:41

今年2月,公安部授予市公安消防支队涉县大队集体一等功。6月29日,公安部为邯郸市公安消防支队涉县大队记集体一等功表彰大会在涉县召开。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在馆陶县开展“三严三实”蹲点调研

2015-06-09 09:41:25

按照邯郸市委统一安排,5月26日至2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崔永斌到馆陶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