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英国北部上万只八哥集体迁徙 遮天蔽日


英国北部上万只八哥集体迁徙 遮天蔽日

英国卡莱尔市区上空近日出现成千上万只八哥鸟集体迁徙的自然景象。 (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4日,英国坎布里亚郡卡莱尔市区上空出现成千上万只八哥鸟集体迁徙的自然景象,它们成群结队地在天空中飞上扑下,不断变化着队形,遮天蔽日的场面十分壮观。

    每年秋冬交接之际,八哥们会迁徙至相对温暖的地区过冬,就会形成成千上万只八哥在天空中飞舞的景象。虽然从表面上看八哥数量成千上万,但事实上八哥已被列入英国最濒危的物种之一。(米粒)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