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东环路南段包装改造完工

来源:邯郸晚报  2015-11-02 14:56:02  责任编辑:张岩

图为改造后东环路南段街路景观

    日前,邯郸县投资600余万元实施的东环路南段(东环立交桥至华信路)包装改造工程顺利完工,累计粉刷、改造、美化墙面近1万平方米,设置景观节点玻璃幕5处,升级改造门店广告牌匾近300块,统一更换门窗600余个,铺设花岗岩台阶1500余平方米,改造屋顶700余平方米。举目而望,道路两侧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成为主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东环路是邯郸市主城区主要的交通要道,也是代表邯郸市城市品位的景观大道。该路南段(东环立交桥至华信路)是邯郸县东辛庄村过村段,全长1200米,道路两侧门店林立,广告牌匾大小、高低不一,墙体参差不齐、破损严重,影响了邯郸市城市整体形象。

    为此,邯郸县将东环路南段包装改造列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区品位档次的一项重点工程和亮点工程,按照“注重整体效果、突出单体特色,强化节点打造、塑造精品亮点”的思路,聘请市规划设计院对该段道路进行了整体规划设计,投资600余万元对该段道路进行了高标准、高档次包装改造,实现统一包装、统一色调、统一牌匾、统一美化,辐射带动了邯郸市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的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该县先后完成了东环路南段沿街近100栋建筑物的外墙包装、屋顶改造、外部造型、空调栏、门窗安装、门前台阶铺设、重要节点玻璃幕墙安装、木格栅栏造型、广告牌匾统一更换升级、门窗统一改造等。目前,包括东环路南段包装改造在内,该县雪驰路便道改造提升,东309国道市政园林改造提升,东柳西街改造提升,人民东美化亮化工程,支漳河亮化等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工程、亮点工程先后全部完工,主城区和城郊整体环境质量、整体城市品位得到大幅度提升。 (韩艳萍 裴晓瑜)

相关新闻

今年张家口燃煤工业锅炉改造任务完成

2015-11-02 14:47:37

日前,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今年燃煤工业锅炉改造工作中,累计改造燃煤工业锅炉137台、859.88蒸吨,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平泉农村公路危桥改造惠及民生

2015-10-30 10:38:22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通行能力,消除危桥安全隐患,平泉县把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列入民生工程来抓,多方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分轻重缓急对危桥进行改造加固。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邯郸县东军师堡村庄改造顺利进行

2015-10-28 17:14:51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加快东区建设步伐,邯郸县东军师堡村庄改造工作10月15日正式启动。此次村庄改造总计征收1605片房屋,截至23日晚,已完成丈量1558片,签约365片,交房208片。

邯郸市群英路综合改造工程竣工

2015-10-26 10:35:41

截至10月19日,由邯郸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负责施工的群英路(华山西街-东环路)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已顺利竣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