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图)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1-06 10:45:2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市委书记高宏志致辞。记者李华巩玉强摄

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邯郸市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李华巩玉强摄

    高宏志王会勇出席

    11月5日,邯郸市在京分别举办了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北京)投资推介会,来自海内外特别是地处北京地区的众多知名央企、外企、民企及商协会、投资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委书记高宏志、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长王会勇主持推介会。市领导王社群、王进江、刘德明、侯华梅、孟广军出席相关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就我市投资环境和主导产业进行推介。

    高宏志代表中共邯郸市委、邯郸市人民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邯郸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感谢。高宏志指出,邯郸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上,有着物产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转移半径合理、承接平台完备、发展环境优越等诸多比较优势,是京津企业拓展发展空间的理想承接地和优选地。面向“十三五”发展,邯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对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确定了“四地一中心”的发展思路,“四地”,即京津先进制造业转移承接地、京津食品工业扩能首选地、京津优质医疗教育资源合作优选地和京津旅游目的地;“一中心”,就是打造京津冀和中原经济区的区域中心城市,重点打造精品钢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节能环保、现代物流五大超千亿元产业,这些都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市委、市政府将竭尽所能,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来邯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良的环境,真正让每一位企业家在邯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周卫民表示,投资邯郸也是在促进企业自身发展,希望各知名企业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主动对接,加快投资,真正做到走进、了解、发现邯郸,选择、投资、发展邯郸,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使更多适合邯郸产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合作共赢。

    活动期间,高宏志、王会勇等市领导会见了中国创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中国建材集团、北京控股集团、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公司、捷克考比特市政工程设备公司、香港金鑫国际控股集团、清华同方股份公司、浙江传化集团、中航城市环卫公司、北方车辆集团、北京金五星商贸集团、辽宁禾丰集团等企业负责人,企地双方围绕开展互利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当日上午举办的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95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装备制造、商贸物流、电子商务、文化旅游、金融、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对于进一步巩固提升邯郸传统优势产业、加快培育战略新兴产业、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都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北京)投资推介会上,市政府分别与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中材集团和首都金融服务商会、顺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推介了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各县(市、区)随后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达成了广泛共识,取得了良好效果。王会勇还参加了丛台区举办的北京知名众创空间入驻邯郸创业街签约仪式。(记者李晓斌、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县发改局四个强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5-11-05 15:39:46

邯郸县发改局四个强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是强化协调,狠抓重点项目推进。全力抓开工、抓续建、抓竣工,结合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和两个园区,加大项目督导协调推进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协调解决,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

康保76个重点项目托起县域经济“发展梦”

2015-11-04 09:21:49

康保县以做强做大县域经济为目标,将重点项目作为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使一批重点项目在康保落地生根。

邯郸市推出首批30个PPP重点项目

2015-11-04 08:22:43

10月29日,邯郸市首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项目推介会召开,涉及城市供热、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医疗养老等多个行业的30个项目。邯郸机场供暖制冷节能改造项目、大名集中供热项目、峰峰矿区新坡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等12个项目现场签约。

武安市考察团考察邱县重点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

2015-11-03 17:40:53

10月27日下午,县长孙志英陪同武安市市长魏雪生等考察团一行8人来邱考察,县领导程一华、王立新、陶俊强、刘素芳,县委农工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国土局、工信局、新马头镇、香城固镇、古城营乡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