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大讨论】成安:为百姓拼出“好日子”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1-10 10:34:1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号角吹响后,一场高效的头脑风暴旋即在成安激荡开来,成安县上下凝心聚力,贡献才智,努力实现赶超发展,奋力打造“实力成安、活力成安、魅力成安”,真正让百姓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

    找准差距碰撞出共识

    近些年,得益于深入持续的解放思想、扩大开放,成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实现了从传统农业大县向工业强县的跨越。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我们绝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吃老本!”代县长殷社林在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上的铿锵一语,警醒了全体干部。大家一起提意见、讲看法、说希望,迅速形成“好日子是拼出来,是干出来”的共识,狠抓招商引资、强化工业运行、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现代园区、活跃乡村经济,奋力打造“实力成安、活力成安、魅力成安”。

    率先垂范迅速掀热潮

    大讨论活动一启动,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率先结合工作谈体会、谈差距、谈整顿措施,对园区和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生态建设、民生事业等29项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加快推进邯大高速连接线建设,开展规范建筑领域秩序、整顿土地交易市场专项行动,加快阀门产业园建设,加紧启动军成线改造,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造林绿化、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领导班子的思维创新、指导实践、大兴落实,树立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思想标杆,垂范作用带动了“一班人”,影响了“一群人”,迅速掀起思想解放的热潮,在成安上下引起了共鸣。

相关新闻

成安举办“中国梦·赶考行”第三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

2015-11-09 10:28:08

11月4日,由成安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广播电视台协办的“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棉乡情”第三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宣讲比赛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并为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成安地税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

2015-11-06 08:26:58

成安县地税局坚持把提高企业服务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贯穿于税收工作的始终,以优质服务保障重点项目企业为重点,以强化政策落实、优化服务平台、创新服务载体为手段,不断完善企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