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警方“天网”打掉盗销电瓶车团伙(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1 08:39:0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肥乡警方“天网”打掉盗销电瓶车团伙(图)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赵晨光 通讯员郑永涛)近日,燕赵都市报从肥乡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视频侦查大队通过“天网”工程,成功打掉一个流窜曲周、成安多地作案的盗销电瓶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系列盗销电瓶案件100余起。

    据了解,9月4日,肥乡县公安局先后接到6名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小区楼前的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的电瓶被盗。案件虽小,但事关民生,影响较大。对此,肥乡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局长潘纪强亲自部署,副局长王志军和党委委员、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司志宗具体负责,由新成立的视频侦查大队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

    “破案时,几乎每天都要看视频到深夜,民警们看的眼疼酸疼,”司志宗说道,该案侦破的唯一线索是案发现场的视频截图,从视频中可以判断出嫌疑人为年轻人,驾驶一辆遮挡号牌的黑色轿车,而该车在毛演堡辖区消失,随后,李鹏飞、孙振州等专案组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走访排查等一系列工作,但并未获得较多线索。于是,民警对案发前进入县城的所有相似车辆逐一排查、跟踪查找,果然发现可疑车辆,通过仔细比对,确认作案车辆的真实牌照,经查,车主在作案当日将该车借给同村贺某柱使用,通过对此前作案视频辨认,犯罪嫌疑人正是贺某柱,确认其重大作案嫌疑。

相关新闻

小偷盗窃后良心发现 主动归还被盗钱财

2015-11-07 17:24:23

通常小偷在盗窃得手后就会迅速离开盗窃现场,以保自身安全。原来,前不久,家住石柱王场镇街上的王女士向西沱水陆派出所报警,称家里进了小偷,放在钱包里内的700多元钱不翼而飞。

男子寻求刺激专做洞房大盗 浑水摸鱼偷盗被逮捕

2015-10-16 17:31:03

结婚办喜事本来是人生美事,但也有人借机浑水摸鱼、伸手偷盗,变成自己发财的机会。近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就审查逮捕了这样一名专门在“洞房之夜”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周某。

小偷盗得几十万的鸡血石却不识货 随手埋山里

2015-10-13 14:39:56

汤女士是临安本地人,手头宽裕,家中也收藏了一些鸡血石,总的加起来也有几十万元,平时藏在保险箱里。10月11日晚上,三名嫌疑人秋某、龙某和冬某纷纷落网,但被盗的鸡血石却不见踪影,也并没有脱手的消息。

两个“灰太狼”偷盗山羊逍遥两年落法网

2015-08-26 09:40:21

8月24日,井陉县公安局秀林刑警队经过长期细致工作,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牲畜积案,近两年前盗窃他人山羊的两个“灰太狼”樊某(男,50岁)、樊某某(男,52岁)落入法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