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孵化基地培养593人成功创业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1-11 09:59:1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这里是我梦想起飞的地方,当初创业时,基地为我提供了免费的办公场所和电脑等办公设备,并且得到了10万元的无息贷款,正是这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公司逐步做大做强……”日前,在邯郸涉县孵化基地实现成功创业的邯郸市鸿瑞数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瑞满怀感激地说。

    八零后王晓瑞大学毕业后,先后经历了两次创业,但两次都失败。在所有人都坚决反对的情况下,他来到涉县创业孵化基地接受了SYB创业培训,在专家指导下,他结合自身实际,从石材雕刻加工起步,以数控科技为核心,逐步建立一家以生产制造数控石材雕刻机、三维立体雕刻机、数控水刀等一系列数控石材加工设备为主的企业。2014年,该企业拥有工人50余人,销售额突破800万元,产品遍及全国27个省市。

    该基地位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可容纳40个项目入驻,以电子商务为主,引领全县全民创业和产业发展。基地内设有会议室、专家咨询室、政策咨询室、成果展示厅等公共平台,同时,建立企业内部微信群,搭建了良好的意向沟通平台。基地为入驻的创业者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并对其进行创业培训(SYB)及最高10万元的贴息贷款,2年内免收属于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的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按照政策给予水电费补贴、采暖补贴、税费减免等。

    基地还成立创业专家咨询服务团,为创业者提供免费的政策指导、专家服务、创业服务、开业指导、代理代办、创业实训、跟踪回访等“十位一体”的创业指导全程服务,以及法律、会计、营销、评估、协助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代码证等专业化“一条龙”服务。

    截至目前,该基地已有12家企业入驻,参加创业培训人员达758人,其中593人成功创业。(记者苑延涛通讯员冯晓广刘泽斌)

相关新闻

涉县山村柿子丰收(图)

2015-11-11 09:17:46

近来,涉县一些山村的村民将收获的柿子削皮后,挂在木头架子上晾晒,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据悉,经过一个月晾晒、压平后,这些柿子就会成为美味的柿饼。图为村民在削柿子皮。

从涉左公路建设看邯郸涉县交通精神(组图)

2015-11-06 11:10:57

说质量,这是一条15年未曾大修的省级公路。说数量,308个村通上致富路,蜿蜒山间十八弯。是何缘由?有歌云“八百儿女八百牛”。

涉县培训农村劳动力 300名学员就业率100%

2015-11-05 14:59:38

 今年涉县被确定为河北省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培训工程项目实施县,接受培训任务300人。截至10月15日,该县共举办培训班6期,培训学员300名,学员考试合格率、就业率均为100%,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邯郸涉县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查补入库税款1638万元

2015-11-05 14:24:02

面对严峻的经济和税收形势,邯郸涉县国税局以开展“百日攻坚”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开展组织收入攻坚战。

邯郸涉县圪招山至连泉道路竣工 尽展太行山道十八弯

2015-11-04 16:06:16

11月1日,随着最后一点沥青料的摊铺、压实,邯郸涉县圪招山至连泉道路圆满竣工通车。该工程作为2015年县政府民心重点工程,将涉城镇东山与固新镇连泉紧紧相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