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成安县依法取缔7处非法木炭窑

来源:中原商报  2015-11-13 14:52:4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成安县长巷乡环保联络员接到群众举报称,一些偏远、隐藏不易发现的木炭窑正在生产。接到举报后,县环保局监察大队执法人员立即对吴村、温村、长巷营等7处非法木炭窑进行了依法取缔。

    据了解,木炭窑属于国家淘汰的落后生产工艺,排放大量烟气,极大地影响了周边村民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在了解情况后,成安县环保局立即对7家小企业进行了调查,发现7家企业均无环保审批手续,无污染治理设施,属于非法企业。在乡镇政府的积极协商下,成安县环保局对这7家小企业进行了依法彻底拆除。

    此次行动结束后,环保部门将开展定期巡查,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加强对木炭窑的全方位监管,确保不出现反弹现象。(蔡俊波曹建业)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盛世佳苑清晨广场舞扰民 劝阻

2015-11-13 11:05:1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成安县盛世佳苑小区打陀螺与广场舞 清晨严重扰民”的问题。邯郸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联系成安镇派出所,责令他们早晨六点到盛世佳苑小区对老人进行劝阻,停止噪音扰民行为。

邯郸成安确保敬老院老人温暖过冬

2015-11-13 10:36:49

邯郸成安县所有敬老院于11月9日提前供暖,室温均保持在20度左右,同时还为老人更换了过冬的棉衣和棉被,确保老人们舒心、暖心、开心过冬。

邯郸“欢乐乡村•百里挑一”农民才艺大赛走进成安

2015-11-12 20:02:44

11月11日下午,广场舞、皮影戏、笛子独奏等精彩纷呈的农民才艺表演在邯郸市成安县道东堡乡化店村的文化大院一一上演。

成安文艺志愿者带动文化大繁荣

2015-11-12 17:28:32

今年来,该县充分发挥县文联各协会业务过硬的优势,组建首批文艺志愿者,通过扩建文艺队伍、下乡培训、开展活动、名人带动等措施,开展了一系列的文化帮扶活动。

邯郸成安将文化“种”到群众家门口

2015-11-12 10:34:43

    日前,天气虽寒风阵阵,但邯郸成安县北乡义乡西乡义村新建的广场上却暖意融融,音乐动人,到处呈现出一片欢快喜庆的景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