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中国电影在韩国:观众印象最深的还是陈凯歌、张艺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5-11-16 17:25:06  责任编辑:张岩

    日前,2015中国电影节在韩国首尔举行,韩国演员权相宇及中国演员周冬雨担任本届中国电影节的形象大使。韩国振兴委员会相关人士表示,2014年,中国电影在韩国电影市场的比率仅为1%,期待双方能够在未来有更多的交流。

    电影节以中韩电影市场交流为宗旨,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和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共同主办,CJ CGV、CJ E&M承办。本届电影节主题为“席卷中国的十大超级票房大片”,人气韩星、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参演的电影《破风》被选定为开幕影片,《重返20岁》、《捉妖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等影片参加了展映。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流通志愿组组长韩相熙表示,2014年,中国电影在韩国电影市场的上映比率仅仅为1%,韩国观众对于中国电影印象最深的还是陈凯歌、张艺谋等第五代导演的作品,希望未来能看到中国更多类型的,体现电影新潮流、新时尚的影片。韩相熙期待中韩电影的合作方式也可以在演员参与、特效技术之外寻求更大的空间。(记者肖扬)

相关新闻

陈凯歌15岁小儿子照片网络热传 星二代颜值大比拼

2015-07-14 18:21:04

近日,陈凯歌陈红15岁小儿子陈飞宇的照片在网络热传,从照片中看来陈飞宇很像爸爸陈凯歌,帅气十足。据悉陈飞宇很喜欢运动,是打篮球的一把好手。

《道士下山》引吐槽 评论:陈凯歌的义正辞严太讽刺

2015-07-13 15:06:52

这真的太讽刺了,在这样热钱滚滚的电影盛世里,陈凯歌除了挣钱,他似乎真的什么也没挣着,口碑是一定没有了,群众的期盼也再次被他透支,票房也没高到哪里去。”这位导演太实在,还肯真心真意说是为了赚钱,而我们凯歌导演却在说“只拿电影换钱,就是下贱”。

陈凯歌:边走边唱边下山

2015-07-13 09:07:06

只是他文人般的思考还在,并随年纪增长思考得越多。这次,他以一个初入世事的小道士的视角去展现一场冒险,回归自我,重拾初心,重新感受复杂的世界。

冯小刚声援陈凯歌 网友:条条框框太多可以不拍

2015-07-12 22:24:30

陈凯歌新作《道士下山》刚上映便遭到诸多质疑。10日,电影《道士下山》主演郭富城和总制片人陈红现身厦门各大影院宣传。”陈红似乎有难言之隐,称其他电影一般都有一个月宣传时间,房祖名事件已影响到《道士下山》宣传时长被压缩。

冯小刚力挺陈凯歌引争议 网友评论有赞有弹

2015-07-12 11:19:37

陈凯歌新作《道士下山》刚上映便遭到诸多质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