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县地税局着力打造廉政文化

2015-11-26 10:23:1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广平县地税局通过墙壁倡廉、楼道显廉、家庭助廉等措施,着力打造“德润鹅城·善正地税”文化品牌。

    今年以来,邯郸广平县地税局通过墙壁倡廉、楼道显廉、家庭助廉等措施,着力打造“德润鹅城·善正地税”文化品牌。

    墙壁倡廉。该局绘制了涵盖廉政漫画、形象标志等五方面内容的廉政文化墙,将廉政教育形象化;楼道显廉。在办公楼道制作悬挂以“善正·廉政”为主题的十余块图板;桌牌有廉。为每名干部职工制作了包括廉政誓言、廉政风险等六方面内容的廉政“桌牌”;“两信”传廉。利用微信和短信平台,在节假日编发廉政信息;家庭助廉。向全体干部职工家庭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召开干部家属廉政座谈会;书屋学廉。创建“清风书屋”,购置廉政书籍1000余本;中层述廉。每季度召开由纳税人代表和地税干部参加的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学习促廉”。采取撰写廉政笔记和体会文章、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知识测试、学习案例通报等形式,达到以学促廉的效果。(艳庆艳斌青峰)

相关新闻

邯郸市工信局多措并举改变广平北固村村容村貌

2015-11-26 10:14:32

灰裙白墙、竹篱护栏、广场游园……邯郸广平县北张固村今年换了模样。“俺村以前可没这么好,街路坑洼,垃圾遍地。”11月20日上午,正在建设凉亭的老党员蒿社保停下手里的活儿说。

邯郸广平“六查六看”确保养老机构消防安全

2015-11-25 10:54:20

11月18日上午,邯郸广平县在县民政局四楼召开了“全省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光荣院、各乡镇敬老院、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邯郸广平县“十佳孝贤媳妇”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5-11-25 10:46:17

11月19日上午,当邯郸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慧芳将“十佳孝贤媳妇”证书颁发给西胡堡村评选出的10位媳妇时,围观的群众中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这标志着该县“十佳孝贤媳妇”评选活动在全县正式启动。

邯郸广平经济开发区奏好开放“三部曲”

2015-11-25 10:41:06

总投资20亿元的绿色家居装饰材料生产园项目一个月内解决建设中的难题6个,总投资10.5亿元的燚泰铝合金特种线缆项目破土动工、总投资10.8亿元的极度磁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即将试生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