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环保局坚持“三铁”精神加强环境监管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1-26 10:51:3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涉县环保局坚持以铁心、铁面、铁腕的“三铁”精神,严格环境监管,有效地提升了执法监管效能。

    该局坚持铁心减排不动摇,与各减排责任单位通力合作,把减排工作落实到结构减排、工程减排和管理减排之中,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减排年度任务;坚持铁面执法不放松,该局以强化执法监管为基础,合理分配执法资源,对环境违法行为保持打击的高压态势,切实做到对违法排污“零容忍”;坚持铁腕治污不手软,该局着力抓好水污染防治,强化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污染整治,严厉打击非法处置、违法转移和无证经营危险废物的违法行为,有效地提高了该县危险废物安全处置水平和环境管理水平。(孙艳丽)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多措并举“卡紧”冬季燃煤污染“咽喉”

2015-11-26 10:47:42

入冬以来,随着供暖和浴池等锅炉燃煤设备的使用,极易导致空气环境质量下降。邯郸邱县环保局对已淘汰燃煤锅炉开展了“回头看”行动,多措并举“卡紧”冬季燃煤污染“咽喉”,确保空气环境质量明显好转。

邯郸广平平固店医院出生证明 可办理

2015-11-26 10:47:1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广平县平固店医院不开出生证明”的问题。省卫生计生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广平县平固店医院当时因出生医学证明系统处于升级状态,无法办理,已向诉求人解释清楚不能办理的原因,现出生证明系统升级完成,已通知诉求人可办理出生医学证明。

邯郸邱县打造特色宣传平台 让正能量在微信中飞扬

2015-11-26 10:42:54

运用新媒体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创新和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是中央对各级党委宣传部门的新要求,也是各级宣传部门面临的新挑战。

邯郸鸡泽县精细化大气环境治理联合行动机制正式启动

2015-11-26 10:27:05

为改善县域环境空气质量,近日,邯郸鸡泽县制定出台《鸡泽县大气环境治理联合行动实施方案》,这标志着该县精细化大气环境治理联合行动机制正式启动。

副市长孟广军:以解放思想新境界开创邯郸工业发展新局面

2015-11-26 10:25:45

邯郸是老工业基地,工业是支柱产业。当前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走到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必须进一步创新观念,创新举措,创新制度机制,在解放思想中破解瓶颈和难题,努力开创工业经济发展新局面。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