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一小学开展“常怀感恩之心”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2-01 10:34:0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广平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常怀感恩之心”主题教育活动,使学生从小学会感恩,懂得感恩。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感恩老师和感恩家长两个方面,在学校开展的“常怀感恩之心”主题班会上学生主动为老师献上一份礼物或写上一篇作文以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在家中,学生主动为父母洗脚、捶背或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以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要牢记学校的培养之恩,不忘父母的养育之恩,并能从小事做起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做一名道德高尚的人。(李艳庆许书刚张冠军)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建万余米“文化墙” 引领农村新风尚

2015-12-01 10:26:53

走进邯郸广平县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一面面图文并茂的“文化墙”格外引人注目,在熏陶、教育群众的同时,也成为传播文明的新窗口、教育群众的新阵地、美化家园的“活教材”。

广平安居农庄成全国乡村游示范点

2015-12-01 10:20:18

日前,国家农业部公布了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名单,广平县安居农庄榜上有名。在此基础上,该公司以无公害果蔬种植为主导,集生产、配送、采摘、观光、休闲为一体,辐射周边1万余名群众发展大棚果蔬产业集群,带动更多的农民致富奔小康。

广平刘贵芳创办医养结合养老院 北京老夫妻试住

2015-11-30 17:08:31

 近年来,广平县依托乡镇卫生院大力发展医养结合养老院,不仅在政策上给予扶持,还在启动资金上给予倾斜。

广平七旬老人照顾瘫痪儿子9年 抚养5个孙辈

2015-11-30 11:19:29

年逾古稀,本该是儿孙绕膝、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然而广平县平固店镇崔庄村的一位71岁的老母亲,不仅要照顾瘫痪在床的儿子,还要独自养育5个孙辈。

邯郸广平平固店医院出生证明 可办理

2015-11-26 10:47:1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广平县平固店医院不开出生证明”的问题。省卫生计生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广平县平固店医院当时因出生医学证明系统处于升级状态,无法办理,已向诉求人解释清楚不能办理的原因,现出生证明系统升级完成,已通知诉求人可办理出生医学证明。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