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举行警务实战化大比武(图)

来源:邯郸晚报  2015-12-02 10:37:53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市举行警务实战化大比武(图)

图为全市巡警系统巡逻盘查业务技能大比武现场。

邯郸市举行警务实战化大比武(图)

图为交警查处酒驾考核现场。记者范文平摄

    练多能本领铸公安铁军

    昨日,邯郸市交警支队在沁水源民警训练基地举行全市交警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活动。来自全市的24支交警参赛队伍集结在此,通过设卡堵截、交通指挥手势等科目进行竞技比拼。

    当日上午,参赛民警首先进行的是模拟设卡堵截检查酒驾行动,其次进行了队列训练和交通指挥手势训练及个人技能比赛。据介绍,今年以来,为使基层公安交警坚持从业务实战需求出发,重点突出交警部门应知应会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市交警支队先后组织多批民警进行了集中培训,通过培训树立训练标兵,全面提升民警的综合素质和战斗力。(记者王海军)

    又讯 11月26日,全市巡警系统巡逻盘查业务技能大比武在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来自19个县(市)区的公安局、公安分局的巡特警大队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武是按照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业务技能大比武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全面检验我市巡警系统“大练兵”的活动成效,以促进基层警务实战能力的提升为目的。在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不畏严寒、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术素养。经过一天时间的角逐,最终有六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记者周聪 通讯员邱永泉)

相关新闻

河北省3万多人参加国考 首次使用警务通核查考生

2015-11-30 09:23:12

2016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昨天拉开战幕。本次国考也被称为“史上最严”,因为《刑法修正案(九)》的实施,出现组织作弊行为将最高获刑7年。来自省人社厅的数据,本次考试河北考区应考人数31496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天津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原主任邵元和被逮捕

2015-11-12 13:55:33

日前,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天津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原主任邵元和(副厅级)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警务站处理交通违法昨天起恢复正常

2015-10-14 09:22:11

昨日,市民韩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打电话反映,他到街头警务站处理交通违法,结果去了好几个站,都说办不了。从11月1日起,能办理交通违法业务的街头警务站将运行省交管局的新程序,同时还配备了高拍仪人脸照相设备。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