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开展多种形式学习 确保“大讨论”落到实处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2-03 10:46:4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成安县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宣讲会,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工业区、县直各单位一把手、主管副职、党员干部代表等共计4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为进一步实化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讨论阶段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该县将解放思想大讨论宣讲与县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合并进行,缩减了会议次数、增加了参会人数、浓厚了学习氛围。此次宣讲活动围绕“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统一认识”、“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实现转型发展”、“为贯彻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供有力保障”等重点内容,深入阐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大意义。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很必要也很及时,提高了大家对大讨论活动重要性、京津冀协同发展内涵的认识和理解。

    该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理解大讨论活动内涵,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该县要求,要通过乡局级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干部读书会开展“专题学”;发挥“结对读书”、“一对一传帮带”好机制,组织全体同志开展“广泛学”;与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融合开展“深入学”;把微信微博、qq群、网站平台、广播电视用起来,开辟专栏、对照查摆等多种形式“灵活学”。此外,该县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在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实践中学以致用,把贯彻大讨论精神与市委书记高宏志在成安调研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对照“五点要求”,细化量化工作目标,敢闯敢试、敢谋敢为、敢做敢当,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武成军)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昌宏丽都二号楼 已恢复供暖

2015-11-25 10:12:0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成安县昌宏丽都小区二号楼至今未供暖”的问题。邯郸市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2号楼低区中区都已按时通暖,高区管网跑漏水严重,因维修晚送了5天暖,19日已正常送暖。

邯郸成安县依法取缔3家死灰复燃重污染小企业

2015-11-24 14:17:29

成安县环保局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六个一批”执法行动中,继续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利用节假日和错时执法,在抓好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同时,对存在环境违法问题的企业和单位实施“回头看”,确保违法问题不反复。

成安县代县长督导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和东城大道南北延建设

2015-11-23 17:38:16

11月13日,邯郸成安县代县长殷社林实地督导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和东城大道南北延建设。

成安县培育出5家上市企业 位居邯郸全市各县区之首

2015-11-23 17:29:12

邯郸成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

成安县代县长殷社林深入城西工业区企业现场办公

2015-11-23 17:22:40

近日,邯郸成安县代县长殷社林在政府办、发改局、城西工业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北方阀门产业园、正大制管等企业进行现场办公,了解项目进展,协调解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