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矿区地税局实施四项举措纠“四风”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2-03 10:48:5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峰峰矿区地税局通过加强日常监督、突出检查重点、从严执纪问责、健全规章制度等举措,切实解决当前地税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该局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督导检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坚持日常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该局抓住关键环节、重点场所,认真抓好各类问题深入整改,提升干部遵守“八项规定”的自觉性。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该局加强举报受理,强化责任追究,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同时,该局建立健全行政管理制度,对违反制度踩“红线”、闯“雷区”的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制度的刚性约束确保转作风长效化、常态化。(宋亚超)

相关新闻

邯郸峰峰:今冬再添万亩林

2015-12-03 10:18:09

    连日来,在邯郸峰峰矿区的11个乡镇(街道办),每到一处都能看到火热的植树场面,区领导亲自在现场指挥,乡镇和村干部身先士卒,和村民们一起挖坑种树,全区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绿美峰峰冬季造林行动。

武安市峰峰集团有个井下“环保达人”

2015-12-02 23:22:06

今年49岁的赵国平每次升井都背着一麻袋的垃圾,在日常的瓦斯巡检工作中,只要看到被丢弃的塑料瓶和有色垃圾,他都会回收上来,一来增加了岗位创效,二来清洁了矿井下卫生,赵国平也因此被大家称为井下“环保达人”。

峰峰西固义乡支部建在网上

2015-12-02 08:30:40

峰峰矿区西固义乡探索“互联网 党建”新模式,推动基层党建管理模式由传统的“支部建在村上”向“支部建在网上”升级。在群里,各党支部就党建工作谈问题、说经验、讲亮点,相互学习、共同借鉴,从而找出差距、理顺工作思路。

峰峰矿区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

2015-12-01 09:05:30

    自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全区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将其摆在最重要的位置来抓,发扬往年好经验、好做法,不等不靠、紧锣密鼓,迅速掀起党报党刊征订热潮。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