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环保局多措并举加强煤炭行业粉尘治理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2-09 10:39:0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期,邯郸涉县环保局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煤炭经营企业环境污染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该局将非法私人储煤点列入环境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对非法私人储煤点进行清理取缔;会同交警、运管、城管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加大对运煤车辆监管,督促运煤车辆在运输过程中,采取加盖篷布、冲洗降尘等措施,有效管控流动污染源;针对县域内煤粉尘污染现状,开展煤粉尘污染专项治理,对煤粉尘污染严重的企业责令限期治理;采取日查、夜查等方式,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及时责令整改。(孙艳丽)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健康小屋”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2015-12-09 10:37:48

今年以来,邯郸涉县更乐镇东巷村信栓力“健康小屋”作为“未病先防”工程的抓手,以“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干预、慢性病防控”为工作重点,改变了人们原来重治轻防的错误理念,使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

涉县实施“村村亮”工程为美丽乡村添光彩

2015-12-08 18:34:04

12月7日晚上,涉县固新村村民刘大妈在村文化广场明亮的太阳能灯光下和姐妹们一边跳广场舞一边开心地说。这些天,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村里新点亮的20盏太阳能路灯使让村民们兴奋不已,都夸村干部为村民们办了一件好事。

邯郸涉县森警救助野生狍子 五指山放归大自然

2015-12-08 11:18:46

近日,邯郸涉县水利局张北渠新桥水电站工作人员杨爱民等三人,在水电站旁边的水渠发现了一只类似鹿的动物困在水中,面临危险。

邯郸涉县娲皇宫上榜全国优秀风景名胜区 河北唯一

2015-12-08 10:45:14

近日,邯郸涉县娲皇宫景区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定为优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并予以通报表扬。

“太行颂文化园”将亮相涉县

2015-12-08 09:39:09

近日,在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将军岭上,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石刻园林景观“太行颂文化园”进入绿化阶段,园中120余件艺术品已雕刻完成,该景观将成为太行山上一道“红色风景”,预计2016年4月正式开放。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