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至海口航线本月开通 每周四班

来源:邯郸晚报  2015-12-10 11:33:50  责任编辑:张岩

    昨日,记者从邯郸机场了解到,邯郸机场即将开通邯郸至海口的航线。首航预计将于本月内开通,班期为每周的一、三、五、日。

    近年来,我市市民在冬季时到南方旅游、过冬的需求不断增长,海口、三亚都是冬季休闲的热门地点。邯郸距离海口2335公里,通航之前,只能选择铁路或到石家庄、郑州等地乘坐飞机。为了方便市民出行需要,邯郸机场谋划了通往海口的航线,让市民在家门口直航海口。

    据介绍,为庆祝首航,机场特别提供60张活动特价票。其中邯郸-海口单程499元含税(限30张);海口-邯郸单程299元含税(限30张)。

    机场方面提醒乘客,首航时间根据具体情况会略有调整,请旅客灵活安排出行。活动机票仅限首班,购票后不退、改、签。如航班未按时开通,旅客可选择全额退款。(记者邢丽娟)

相关新闻

乘客“行为异常” 美西南航空客机改变航线降落

2015-11-23 10:07:11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当地时间22日,美国西南航空一架客机因机上部分乘客“行为可疑”,临时改变航线,降落接受检查。美国联邦调查局一名发言人称,当地时间22日,美国西南航空一架从印第安纳波利斯飞往洛杉矶的客机因机组人员报告部分乘客“行为异常”,临时改变航线,转降堪萨斯城接受检查。

石家庄机场推出“8”系列机票 部分航线机票最低只要8元

2015-11-21 09:57:32

“8”系列机票,全部为河北航空执飞航班,具体包括:石家庄-张家口、石家庄-唐山、石家庄-呼和浩特机票8元;石家庄-西安、石家庄-宁波、石家庄-合肥,石家庄-哈尔滨机票88元;石家庄-厦门、石家庄-泉州、石家庄-贵阳、石家庄-南宁、石家庄-桂林机票188元。

石家庄-越南芽庄旅游航线将开通 去越南旅游更方便

2015-11-18 16:23:10

12月15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越南芽庄旅游航线,这是继石家庄-越南岘港旅游包机开通后,石家庄机场开通的第二条越南方向的直飞旅游航线,届时市民去越南旅游更方便了。

石家庄到越南芽庄包机航线下月开通 填补河北旅游空白

2015-11-06 18:18:58

该条包机航线的开通将填补河北游客赴越南南方旅游线路的空白,丰富石家庄及周边市场冬季旅游产品,对河北的航空和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家口机场开通到海口航线 每周三班

2015-10-29 08:23:30

经与海南航空公司协商,10月26日起,张家口机场开通海口—石家庄—张家口航线。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