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五月天怪兽被传与石头妻妹登记结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11 10:30:34  责任编辑:张岩

五月天怪兽被传已进行结婚登记公司:不清楚细节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五月天成员怪兽上月20日与女友——石头妻子亲妹妹路沚瀛订婚,他还大方晒出两人手戴婚戒照。昨日,有网友爆料,称目击怪兽与未婚妻现身内湖户政事务所,疑似进行结婚登记。

    对此,五月天所属公司相信音乐回应称:“属于他们两人的事,我们没有参与所以并不清楚细节。请大家把隐私留给私人,谢谢关心。”

相关新闻

曝五月天阿信与助理同居 多对明星与助理“日久生情”

2015-11-23 07:58:49

时间回推到去年的农历新年,阿信跟“表妹”被媒体直击,小俩口同样“主子伺候助理”的模式大逛通化夜市跟百货公司;”  由于许志安与前女友余德琳的分手,意外爆出他与昵称细佬的潘恒章的地下隐情,由此导致许志安与女助理的隐秘恋情曝光。

五月天阿信被曝与女助理秘密同居2年 两人家中过夜

2015-11-19 14:19:46

五月天主唱阿信(陈信宏)谜样的感情生活,昨日媒体获惊人爆料,十多年来的蛋蛋妹确定淡出,改换助理“表妹”正式升格“准信嫂”,跟阿信已经秘密同居2年。媒体拍到阿信跟“表妹”开车进了他家,而且整晚再也没有外出,小俩口“超主仆关系”展开。

五月天怪兽晒婚戒照证实婚讯 公开向女友告白(图)

2015-11-18 17:56:58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五月天”成员怪兽预计在12月中与成员石头的小姨子路沚完婚,今日下午怪兽在网上晒出两人秀出婚戒的照片,开心证实婚讯,“Yes, we do.”  除了证实婚讯外,怪兽还公开向女友告白,“在一起,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在一起,有了更多想做的事与想去的地方,在一起,感受到了照顾与被照顾的美好,如果可以,我想抓住时间,让话能好好说完,把想做的事做好,一起走遍这个世界,我想好好照顾一直照顾著我的你,让我照顾你Yes, we do.”他还配上两人秀婚戒的照片,歌迷得知消息后,纷纷献上祝福。据报道,怪兽将于12月中与交往2年多的女友完婚,由于女方家长希望先订婚再结婚,所以决定于11月20号举办订婚式,仅邀请至亲。

曝五月天阿信与女助理同居2年 过夜被拍

2015-11-18 08:37:42

日前,台湾媒体拍到阿信跟助理“表妹”开车进了他家,而且整晚再也没有外出,小俩口“超主仆关系”展开。时间回推到去年的农历新年,阿信跟“表妹”被媒体直击,小俩口同样“主子伺候助理”的模式大逛通化夜市跟百货公司;

五月天玛莎与妻子完婚

2015-06-16 09:28:34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