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永年召开政银企对接洽谈会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2-14 10:31:44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9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在永年县政银企对接洽谈会上指出,当前既要谋划好“十三五”规划,又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希望金融单位不断创新产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家要开辟多元化的融资渠道,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王社群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着眼改革创新,破解难题,拿出实招。为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上至中央下至地方,各行各业都在探索。永年县召开的这次政银企对接洽谈会,是通过银企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在银行与企业之间搭建一个加深沟通和加强联系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银企有效对接和经济金融互动共赢。希望银企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增进互信,深入沟通,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努力开创银企合作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有4家银行与7家企业公司签订了贷款授信协议,授信额31.55亿元。(记者李延萍)

相关新闻

永年男子因用非碘盐加工食品涉嫌违法

2015-12-14 08:28:53

根据有关法规,生产经营者在缺碘地区进行食品加工销售时,要用含碘盐,否则就涉嫌违法。日前,永年县周某就因为这事被检察机关指控。

中金国泰牵手邯郸永年紧固件 50亿元助推产业升级

2015-12-10 14:24:00

近日,邯郸永年县与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启动全面合作,拟投资50亿元就全面推进开展标准件智能产业园及产业基金项目建设进行协商洽谈。

邯郸永年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为民工讨薪1790万元

2015-12-09 10:50:52

年终岁尾是农民工欠薪问题的集中爆发期,永年县通过政策宣传、重点检查、协调联动等措施,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目前,已检查用人单位420家,受理拖欠工资案件126起,帮助农民工讨薪1790万元,向公安机关移送恶意欠薪案件5起。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