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两小学联合开展“城乡少年手拉手”活动

来源:中原商报  2015-12-14 14:49:2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了增强城乡孩子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邯郸市邯山区绿化路小学与涉县索堡小学开展了“城乡少年手拉手蓝天底下共成长”活动。

    12月10日,绿化路小学行春成校长带领师生一行来到涉县索堡小学,为7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带去了新购置的冬衣,还把绿化路小学的特色教学理念——以棋育智带入索堡小学。这项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了解到城乡少年生活和学习条件上的差异,体验到人与人之间应该平等、尊重、信任、友善、理解、宽容与友爱。据悉,这项活动将会长久开展下去。(记者张红军)

相关新闻

高志立:创造性地为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提供支持

2015-12-14 08:20:59

建设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抓手,是全省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责任。

承德:“十三五”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翻一番以上

2015-12-11 16:11:03

全会提出,“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紧密结合实际,着眼永续发展,按照“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总目标,力争实现“一个领先、两个翻番、三个提升”。全会指出,“十三五”时期,必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必须突出绿色发展主线、必须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必须全力融入协同发展、必须不断强化法治保障、必须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石家庄市鹿泉区启动“双十工程” 全面提速城乡建设

2015-12-11 14:35:43

石家庄市鹿泉区按照“全域都市化”理念,启动十大城建精品和十大容貌整治提升“双十工程”,全面提速城乡建设。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