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进市通行证20日开始办理 截止到本月底

来源:邯郸晚报  2015-12-16 10:16:06  责任编辑:张岩

    新增《校车通行证》《班车通行证》《旅游车通行证》

    昨日,记者从邯郸市交警支队获悉,从本月20日至31日,2016年市区通行证即将办理,进市通行证共有四类11种。另外,为更好地掌握市内“重点车辆”情况,方便居民出行,明年还将新增《校车通行证》《班车通行证》《旅游车通行证》三种通行证。

    据介绍,申办明年进市通行证本着既保证生产、生活、建设需要,又合理调整市内交通流的原则进行,各种货运车辆就近出入、一事一办。2016年进市通行证共四类11种,具体为:《小货车通行证》《摩托车通行证》《专用通行证》《轻型物流车通行证》《校车通行证》《班车通行证》《旅游车通行证》《工程车通行证》《邮政(快递)通行证》《环境卫生通行证》《商砼搅拌车通行证》。办理以上通行证者需提供以下手续:车主为单位的开单位介绍信,车主为个人的出具居委会介绍信;驾驶证、带车辆照片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保险单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归属辖区大队开具的无违法记录清单(车主为个人的必须本人持行驶证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及上述其它手续到窗口办理,不得委托他人代办)。黄标车辆不予办理进出市通行证。

    办理时间:2015年12月20日至12月31日(周六、周日不休息),其中20-25日,对大型企业上门服务,为企业车辆办理通行证。通行证办理地点:办理《小货车通行证》《摩托车通行证》《专用通行证》的到辖区大队办理;进出市的货运车辆办理通行证证件,所有需临时进出市的货运车辆到就近的邯郸市各个进出市口的11个防控中队办理《临时通行证》,随到随办(《临时通行证》有效期为两天);办理《轻型物流车通行证》《校车通行证》《班车通行证》《旅游车通行证》《工程车通行证》《邮政(快递)通行证》《环境卫生通行证》《商砼搅拌车通行证》的到市交警支队通行证办理处办理。

    另外,明年将新增《校车通行证》《班车通行证》《旅游车通行证》三种通行证。请需要办理以上三种通行证的相关单位及时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行证办理处联系办理(电话:7036111)。(记者王海军)

相关新闻

石家庄:车司机用过期“绿色通行证”作掩护超分驾驶被查处

2015-12-08 10:27:07

运输新鲜蔬菜、瓜果等水产品农产品的车辆,可使用绿色通行证享受“绿色通道”的种种便利,一般违法行为也可免予处罚。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对其驾驶私自改装车辆罚款500元,对其驾驶证超分仍驾驶机动车罚款200元,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危化车没通行证造假资格证 查12辆竟有11起违法

2015-08-27 14:40:26

8月25日至9月4日,山东交警统一行动,重点整治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济南市车辆管理所业务指导科科长毕于波介绍,截至目前,全市有危化品企业73家,注册使用性质为危化品车辆共1437辆,其中挂车450辆。

保定市区新增6个临时通行证办理窗口 提高效率

2015-06-10 10:40:15

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0日透露,该支队在市区新增6个临时通行证办理窗口。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