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开通新1路 高铁站可直达溢泉湖风景区

来源:中原商报  2015-12-17 11:14:0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6日,邯郸冀南新区公交有限公司开通了新1路公交车,市民可从高铁站乘车直达溢泉湖风景区。 耿子淇摄

    为方便市民出行,16日,邯郸冀南新区公交有限公司开通了新1路公交车,市民可从高铁站乘车直达溢泉湖风景区。

    具体线路为:高铁站-国际物流集团-金都饭店-市政府-中心医院东院区-北方建材城-县中医院-市残联-东辛庄-第一医院东院区-科实中专-二八五医院-长湖桥-车管所-邯郸大学-市政管理处-天水小区-渚河路光明街口-渚河路中华大街口-亚森家具城-罗一-罗二-中华南小区-美的城-左西村-新一中-刘王庄-伯乐庄园-南湖文苑(闫浅村)-邯城文苑(屯庄村)-北左良-南左良-吴庄村-东城营-滏森生态园-水榭花园-王家庄-中华大街成峰路口-小马庄-辛庄营-杏园路口-莱茵堡-生态绿港-钱氏中医院-马头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新兴铸管股份-凯普威医疗器械-邯郸金狮棉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顾地科技-李家岗-尧丰村-溢泉村-泥河村村口-溢泉湖风景区。

    时间为:冬季首班6:30,末班18:20;夏季首班6:10,末班18:30。全程票价为8元。

    据了解,邯郸冀南新区公交有限公司为邯郸市企业联合会的会长单位,此次开通新1路公交车,大大解决了冀南新区群众通往高铁站的交通问题。(实习记者董馨)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交进校园(图)

2015-12-17 09:42:10

15日下午,中山西路小学的部分小学生乘坐一辆纯电动公交车来到市公交总公司,参观了公交展厅、指挥调度中心等,登上纯电动公交车,由车长讲解安全常识。接下来,公交职工还将走进其他小学,将公交车安全乘坐常识带给每一名小学生。

秦皇岛公交司机捡到2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2015-12-17 10:23:22

香港来客张先生在我市坐公交遗失提包,14路公交车工作人员“完璧归赵”,2万元现金和各种物品毫无损失,赢得赞誉。原来她的亲属从香港回来探亲,乘坐14路车时坐反了方向,着急换车时,将包落在公交车上。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