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在邱县调研:解放思想破难题 铆足干劲抓发展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2-18 09:48:41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高宏志在邱县调研时强调

    解放思想破难题 铆足干劲抓发展

    12月17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赶赴邱县,围绕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加快美丽乡村和重点项目建设等进行考察调研,并就即将召开的市委常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高宏志在调研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干部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破解难题,铆足干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市领导范国珍、刘德明参加调研。

    “空心村”治理是邱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在新马头镇新鲜庄村、香城固镇刘云固村、古城营乡枣坡村,高宏志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有关情况。看到曾经的闲置土地通过大力整治,有的改为加工作坊,有的建成特色游园,有的种菜种树栽满新绿,书记很高兴。他指出,建设美丽乡村,关键在人,关键在村党支部。一定要解放思想,深入挖掘村庄潜力,着力搞好村庄绿化,切实以优美生态、特色产业吸引游客观光消费,不断增加村集体收入,推动可持续发展。考察陈村回族乡康远清真食品公司时,高宏志鼓励企业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机遇,依托市场和品牌优势,尽快做大规模。在邱县经济开发区的马大姐食品加工园项目现场,高宏志察看工程进度,叮嘱项目业主要多上人员设备,力争早日投产达效。河北科莱电梯有限公司的首台电梯日前已正式下线。“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引进更多产业关联企业深度合作、共赢发展。”高宏志要求市里也要加大扶持力度,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用本地产品,用本地消费促进企业发展。(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王会勇会见余津勃一行

2015-12-18 09:46:32

12月17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中国化学工程股份公司总经理余津勃率队来邯,重点就新峰煤制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进行考察对接。

高宏志王会勇调研调度邯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5-12-15 10:03:50

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进展如何,存在着哪些薄弱环节,邯郸市领导十分关注。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