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丰精品画展在邯郸临漳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2-22 10:32:34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我省著名画家马志丰精品画展在邯郸临漳县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本次画展历时近10天,收集了马志丰新创作的四十幅花鸟画精品。画展的成功举办将对推进临漳文化发展,特别是书画创作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临漳是文化大县,历来对文化工作十分重视。该县把文化旅游产业化作为全县四项重点工作之一推进,在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上,投资上亿元建设了文化艺术中心、兴邺数字影院,今年又新建了县图书馆,为广大群众特别是文艺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舞台。本次画展的举办,不仅是一次文化交流活动,更为各界文化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思想、以文化引领思想解放的机会。

    据悉,马志丰号蜂巢,1944年生于成安,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得著名画家张其翼、肖朗、孙其峰亲授,毕业后师从国画大师王雪涛先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邯郸学院美术系教授,中国艺术家生态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王雪涛艺术研究会理事,国家友好画院特聘画师。(王俊平田爱红)

相关新闻

临漳一女子和丈夫吵架后沉湖 好心人出手相救

2015-12-16 14:26:14

近日邯郸临漳县杜村乡的李艳(化名)在家人陪伴下,给河北华冠隆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志刚,送来一面印有“见义勇为爱心无限”的锦旗。

邯郸临漳实施“六个一” 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2015-12-16 11:06:23

通过“六个一”建设,即:“打造一个廉政主题展馆、建设一座廉政观赏园林、编写一部廉政文史著作、创作一套廉政系列图册、编写一套廉政教育图书、谱写一批廉政宣传歌曲”,建成一座廉政文化教育示范基地,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邯郸临漳一女子和丈夫吵架后沉湖 好心人出手相救

2015-12-16 10:51:33

近日,临漳县杜村乡的李艳(化名)在家人陪伴下,给河北华冠隆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志刚,送来一面印有“见义勇为爱心无限”的锦旗。

邯郸临漳工商局多措并举促进全县市场主体发展

2015-12-16 10:40:27

今年以来,邯郸临漳县工商局以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为契机,以服务地方经济为目标,简化登记注册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促进全县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邯郸市科协、临漳科协获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

2015-12-16 10:28:34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2015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考核结果,邯郸市科协和临漳县科协被评为“2015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市科协同时荣获“全国科普日特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