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国税局一个窗口办结所有纳税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3 10:38:00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朱锡杰、郝永华)为方便纳税人纳税,武安市国税局调整窗口和叫号机设置,打通各窗口职能,纳税人只需一个“综合办税”叫号,就能在一个窗口办结所有纳税业务。

    针对纳税人办理多项纳税业务,需要拿几个叫号、排几次队、跑几个窗口的情况,该局办税服务大厅将所有办税窗口都改为“综合办税”窗口。在明晰权责的基础上,增加即办事项,减少内部流转,纳税人只需拿一个叫号,就可在任意一个窗口办理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发票领购等30多项纳税业务,实现了“一窗全能”的转变。同时,市国税局与地税局合作,在7个国地税分局办税服务大厅建立联合办税区,统一报送资料格式、内容与相关要求,实现了纳税人“一次报送、国地税共享”。

相关新闻

平泉国税落实小微企优惠无死角

2015-12-23 08:48:26

平泉县国税局多措并举宣传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通过自媒体、办税厅公告、专题培训等发布相关政策和涉税流程,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梳理归纳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分析企业享受优惠时可能遇到的政策、申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保定莲池国税“以案说法”强化法制教育

2015-12-23 08:48:04

12月15日,保定市莲池区国税局邀请河北辅仁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全局干部进行预防职务犯罪安全教育。律师李素珍对近年来职务犯罪典型案件进行深刻剖析,警示干部算好人生“六笔账”、把好廉政“六道关”。

平山国税“私人定制”细化纳税服务

2015-12-23 08:47:37

近日,平山县国税局应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要求,组织3名业务骨干上门为该企业财务人员“开小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对企业技改项目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并和企业财务人员一起深入操作间,对机组脱硝改造工作进行核实,认定当年企业所得税减免额。

承德国税税企签订税收遵从协议

2015-12-23 08:47:02

日前,承德市国税局与河北省烟草公司承德市公司、承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税收遵从协议,搭建起了税企平等协商、公开透明、诚实守信、快捷高效的沟通和服务平台,这也是税收管理与纳税服务的深度融合。税收遵从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深税企合作,帮助企业建立健全税收风险防控体系,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产品。

唐山高新区国税落实税收优惠帮高新企业减负

2015-12-23 08:46:35

唐山市高新区国税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发展,2014年,共依法减免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5768万元,占当年所得税收入的17.65%,今年前三季度共计减免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2636万元。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