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创业孵化基地带动600余人就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3 10:38:01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董继山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白增安)今年以来,魏县多措并举为创业就业者提供优质服务。

  发挥县就业训练中心公共培训主导作用,开展“残疾人+创业培训班”“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班”等五类创业培训,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就业。挑选市场前景好的中小项目向有创业意向的人员推介。组建包括工商行政、财税金融、劳动就业以及创业成功人士在内的10人创业指导专家团,开展创业指导、跟踪服务。建设魏邦创业孵化基地,能同时孵化60多家创业实体,解决初创人员场地难等问题,目前已入驻企业55家,带动600余人就业。

相关新闻

临漳县“三大平台”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2015-12-23 09:00:18

近年来,邯郸临漳县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中,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强化创业就业扶持手段,搭建“三大平台”,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魏县创业孵化基地带动600余人就业

2015-12-23 08:42:08

发挥县就业训练中心公共培训主导作用,开展“残疾人+创业培训班”“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班”等五类创业培训,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就业。

磁县万余劳动力实现本地就业

2015-12-23 08:38:18

今年以来,冀南新区、磁县以一体化融合发展为契机,通过平台推介、政策扶持、免费培训、资金帮扶等举措促进就业再就业。

衡水市妇联举行农村妇女创业就业项目推介会

2015-12-22 17:32:22

近日,在衡水市召开的农村妇女电商创业观摩推进会上,为帮助更多的农村妇女就业创业,不断拓宽农村妇女的就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市妇联举行了农村妇女创业就业项目推介会。德隆家政公司介绍了家政培训和就业信息,提供了月嫂、保姆等就业信息,公司还将进行专业岗前培训,为广大农村妇女保驾护航。

菜鸟物流牵手衡水学院 助力大学生实习就业

2015-12-22 17:23:15

近日,枣强县衡水菜鸟物流有限公司与衡水学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实现了校企联合,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实习基地和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社会。菜鸟物流公司的综合物流园位于枣强县肖张镇大广高速衡水南出口附近,占地800亩,总投资12亿元,一期工程已开工。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