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峰煤制天然气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2-24 10:12:1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王会勇出席项目工程建设合同签约仪式

    12月23日上午,武安新峰煤制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与中化集团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工程建设合同,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市长王会勇、中化集团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远、副市长孟广军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化集团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化工系统最早的国家级设计单位,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承包商之一。新峰煤制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致力于打造清洁能源生产基地,是我省唯一的煤制天然气项目,也是武安市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体投资项目。此次天辰公司与新峰煤制天然气项目携手合作,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

    生动实践,是资本、技术、市场的最佳配置,必将对区域能源结构调整、改善大气环境产生积极作用。根据协议内容,天辰公司将进一步优化项目工艺设计方案,派出一流的技术和施工队伍,全力把该项目打造成全球一流、全国领先的煤制天然气生产项目,加快推动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崛起。(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通报2015年全市项目观摩得分情况

2015-12-24 09:56:38

12月21日,由市领导带队,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分中、东、西三组,对21个县(市)区和高新区的42个项目进行了观摩。观摩结束后,根据项目建设的规模、投资、形象、产业、预期经济效益和科技水平等6个方面,对观摩项目进行了评比打分。

邯郸冀南新区国税局优化纳税措施服务项目建设

2015-12-24 09:52:30

今年以来,邯郸冀南新区国税局采取事前筹划、事中指导、事后跟进等方式,优化纳税服务措施,服务项目建设发展,推动园区项目建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渤海新区近两月54个项目签约落户新区

2015-12-24 09:08:55

近两个月来,渤海新区招商活动效果显著,共有54个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达534亿元。在招商过程中,渤海新区在专业招商、精准招商、统一招商等方面取得了突破。

沧州:今年投资近亿元实施村路硬化项目

2015-12-24 08:42:20

在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中,今年,沧州市加大了对村主干道、连村道路以及年久失修路、危桥的改造提升力度。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