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金融支持京津冀产业转移落地邯郸邱县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2-25 10:08:1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农业银行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产业转移落地邱县战略合作暨贷款首发仪式12月24日在邱县举行,副市长褚继田、省农业银行副行长李军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褚继田在致辞中说,邱县地处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的合理半径,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确定为国家战略以来,邱县持续不断地与京津地区企业对接,成功引进了马大姐、哆呋食品等一批京津食品企业,在对接京津产业转移上,跑出了邱县速度。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这次邱县和邯郸农业银行签定战略合作协议,特别是邱县农行为京津转移企业哆呋食品公司发放1000万贷款,为全市金融机构同京津转移企业合作树立了榜样。褚继田表示,希望其他金融机构也要加强同企业沟通,特别是加大同京津转移企业沟通对接的力度,争取更多的银企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记者常慧杰)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最美农妇”一肩扛起三个家

2015-12-25 09:19:01

严冬的清晨格外寒冷。12月17日,天刚蒙蒙亮,邯郸邱县陈村乡杨二庄村的孙俊玲就早早起床煮粥炒菜,细心盛好后,起身送到后院大伯哥的屋里。给智障大伯哥送饭这份“工作”,她已经坚持了21年。

邯郸邱县用专题教育促经济发展

2015-12-24 10:06:26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邯郸邱县把专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融入到推进发展中,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促进”。

邱县交通局积极推进“平安校园”活动

2015-12-23 14:46:03

为切实加强学生乘车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推进“平安校园”活动,邱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加强宣传,定期排查,严格路查,目标管理,保障学生乘车安全。

邱县地税局依托“互联网+”开启纳税服务新常态

2015-12-23 14:39:36

开创网上宣传平台,推广建立税企QQ群、微博、微信群、公众号等纳税服务新平台,速递最新税收政策、涉税提醒。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