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胡歌靳东王凯再现《伪装者》经典 霍建华不幸“躺枪”


胡歌靳东王凯国剧盛典再现《伪装者》经典 霍建华不幸“躺枪”

    日前,安徽卫视2015《国剧盛典》在北京录制,《伪装者》剧组以最全阵容齐聚2015《国剧盛典》,胡歌、靳东、王凯再现剧中经典拔枪互指的桥段,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成为国剧舞台上的最大亮点之一。而霍建华却不幸“躺枪”。

    在盛典现场,主持人金星“威逼利诱”明家三兄弟现场表演掏枪绝技,网友戏称为“老干部”的靳东替剧中两位弟弟出头,向金星表示“不给枪演什么?”金星也丝毫不让步,惹得台下明星与观众忍俊不禁。结果同有“老干部”称号的霍建华不幸“躺枪”,遭到金星点名“批评”,“台下嬉皮笑脸都是想歪了,霍建华你笑什么!”好在明家三兄弟不辱使命,完美再现《伪装者》中的经典桥段,靳东还善解人意的为台下观众解释彼此的眼神:“这一段是胡歌想搞清楚我的身份,但是我小弟要保护我。”未料金星毒舌再发:“你们这是在演CP吧?剧中老是说CP,到底是大家想歪了还是你们演歪了?”也惹得现场观众大笑不止。

    据悉,本年度最热剧星云集的《国剧盛典》将于2016年1月1日晚7:30于安徽卫视播出。 (文/唐平)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