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开展错时执法严打偷排偷放行为

2015-12-30 08: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年以来,永年县环保部门实施错时执法措施,严打企业利用夜间和节假日偷排偷放行为,改善空气质量。今年以来共开展错时夜查40余次,查处涉嫌环境污染案件33起,其中刑事案件5起,行政拘留48人、刑事拘留5人,有力震慑了环境违法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赵子豪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剑英)今年以来,永年县环保部门实施错时执法措施,严打企业利用夜间和节假日偷排偷放行为,改善空气质量。

    环保执法人员采用临时下达任务,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形式,重点检查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环保治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超标排放等行为。今年以来共开展错时夜查40余次,查处涉嫌环境污染案件33起,其中刑事案件5起,行政拘留48人、刑事拘留5人,有力震慑了环境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永年解决农民饮水之“苦”

2015-12-29 18:20:05

“咱们现在用水可真是方便啊。”永年小西堡乡小西堡一村民拧开自家的水龙头,清澈的水哗哗地流出来,心中的喜悦之情难以掩饰。今年以来,该县已投资6450万元,解决了67个村、87所学校,共计14.1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邯郸永年开启错时夜查 查处涉嫌环境污染案件33起

2015-12-29 14:31:16

夜查重点主要是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转;环保治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外排水是否达标排放;是否存在偷排、漏排或超标排放现象。该局对夜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将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永年项目建设聚合力优化发展促升级

2015-12-29 10:42:00

2015年,永年县打响重点项目建设翻身仗,在全市秋季项目观摩中,排名由2014年的落后上升为全市第四,进入第一方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