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9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亿元

2015-12-30 08:5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涉县利用冀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平台,主动承接京津项目,今年9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亿元,超出年度计划7个百分点。今年,涉县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发挥比较优势,多次到京津开展项目对接,先后引进金隅岩棉、金山低碳循环新材料等一批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月红、江冰林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剑英)涉县利用冀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平台,主动承接京津项目,今年9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亿元,超出年度计划7个百分点。

    冀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是我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40个重要平台之一。今年,涉县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发挥比较优势,多次到京津开展项目对接,先后引进金隅岩棉、金山低碳循环新材料等一批项目。

    为提升园区承载力,该县投入5亿多元改善园区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对引进项目实行投资者、帮扶部门、所在园区(乡镇)、对口银行和分包县领导“五位一体”推进,并设立行政审批局,实行一个部门受理、一个部门办结,对签约项目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资金、土地等问题,力促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相关新闻

涉县冬日主题游:129师红色游+乡村采摘游

2015-12-29 14:06:09

129师红色游+乡村采摘游,成为继登山、滑雪后涉县冬日“主题游”的又一亮点。

涉县入围“美丽中国”旅游县TOP10

2015-12-29 13:58:42

近日,涉县又收获荣誉,入围“美丽中国”旅游县TOP10,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

涉县荣获2015“美丽中国”旅游县TOP10 系河北唯一

2015-12-28 16:37:39

    近日,在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暨首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上,邯郸涉县荣获“美丽中国”旅游县TOP10,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份。

邯郸至涉县开通812路公交 平均15至18分钟一班

2015-12-28 10:41:12

从12月26日起,从邯郸到涉县可以乘坐812路公交车了,平均15至18分钟一班,全程票价20元,为两地群众的出行提供了方便。

邯郸涉县安装太阳能节能灯 提供24小时照明服务

2015-12-25 14:23:18

近日,邯郸涉县地方道路站以温村隧道为试点,首次投资5万元,安装太阳能节能灯37盏,行人无论是步行还是骑车通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