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举行象棋名手总决赛(图)

2015-12-30 09:0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邯郸市近日举行象棋名手总决赛。本次比赛由市体育总会、市象棋协会主办,设男子、女子及少年、儿童等4个组别,近百名选手参赛。

    邯郸市近日举行象棋名手总决赛。本次比赛由市体育总会、市象棋协会主办,设男子、女子及少年、儿童等4个组别,近百名选手参赛。图为一名儿童在比赛。张红军摄



 

 

 

 

相关新闻

邯郸象棋名手年终总决赛开赛 中国象棋大师助阵

2015-12-22 14:30:00

12月19日,邯郸市“开元杯”象棋比赛和全市象棋名手年终总决赛在邯山区绿化路小学拉开战幕。

广西山峰上演象棋“巅峰对决” 业余冠军战胜中国棋王

2015-12-20 08:47:54

12月19日,刚赢得2015“凌云白毫茶杯”全国象棋公开赛冠军的朱少钧,在广西百色凌云县茶山挑战中国象棋冠军王天一。

三河市举办中国象棋(网络)对弈锦标赛

2015-12-17 09:43:54

由三河市棋协与轩慧科技有限公司联袂举办,历时一个多月的第一届“轩慧杯”中国象棋(网络)锦标赛12月16日在三河市燕郊高新区落下帷幕。

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主席受美制裁称其为“挑衅”

2015-12-07 17:57:31

据外电6日报道,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主席、俄罗斯人伊柳姆日诺夫被美国列入制裁名单后,已暂时将手中绝大部分职权移交。目前该联合会副主席、希腊人马克罗普洛斯暂代伊柳姆日诺夫行使职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