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首家创业孵化基地挂牌成立

2015-12-30 14:25:49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县首家创业孵化基地挂牌成立,为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促进创业就业奠定了基础。目前,已有30余家创业企业登记入驻创业孵化基地。

    近日,邯郸县首家创业孵化基地挂牌成立,为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促进创业就业奠定了基础。目前,已有30余家创业企业登记入驻创业孵化基地。

    据悉,该创业孵化基地位于解放军285医院东侧,设计容纳52家创业实体。该基地将对审核合格入驻孵化基地的创业者2年内可免缴场地租金、水、电、暖等费用,并为创业者免费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开业指导、融资服务、事务代理、经验交流等创业帮扶。同时,协助孵化创业实体办理开业手续,提供法律、会计、营销评估、宣传推介等服务。对于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稳定创业超过6个月的,可提供一次性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援助,从根本上保证孵化企业的成活率。(代国祥李雁涛张红军)

相关新闻

邯郸县实验小学拍摄微电影《心语》关注留守儿童

2015-12-30 08:44:39

近日,由邯郸县实验小学拍摄的微电影《心语》在网络首播,呼吁关注留守儿童。影片真实再现了当前农村留守儿童的生活现状,故事情节生动、感人,演员全部是邯郸县实验小学师生。

“黄手环”公益活动走进邯郸县

2015-12-29 11:11:27

12月25日,邯郸县“关爱老人,让爱回家”黄手环公益助老行动正式启动,邯郸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受邀来到邯郸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为符合条件的老人免费发放“黄手环”。

邯郸县提前7天完成财政收入

2015-12-29 10:28:09

    截至12月25日,邯郸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38945万元,占全年计划的101.2%。

邯郸县项目建设引领绿色发展

2015-12-28 10:26:44

12月18日,总投资120亿元的邯郸华耀城项目在邯郸县开工。这是邯郸市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着力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对邯郸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升服务业现代化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邯郸县清理规范占道经营140余处

2015-12-28 10:07:29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邯郸县迅速摆开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住宅小区、车辆停放、市场管理、工地整治等六大战场,掀起“干干净净迎新年”城市容貌综合整治行动高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