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成立首家创业孵化基地

2015-12-30 14:39:2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张岩
近日,邯郸县首家创业孵化基地挂牌成立,为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促进创业就业奠定了基础。对于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稳定创业超过6个月的可提供一次性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援助,从根本上保证孵化企业的成活率。

    近日,邯郸县首家创业孵化基地挂牌成立,为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促进创业就业奠定了基础。目前,已有30余家创业企业登记入驻创业孵化基地。

    据了解,该创业孵化基地位于解放军285医院东侧,设计容纳52家创业实体。对于审核合格入驻孵化基地的创业者2年内可免缴场地租金、水、电、暖等费用。基地将为创业者免费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开业指导、融资服务、事务代理、经验交流等创业帮扶。同时协助孵化创业实体办理开业手续,提供法律、会计、营销评估、宣传推介等服务。对于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稳定创业超过6个月的可提供一次性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援助,从根本上保证孵化企业的成活率。(代国祥 李雁涛)

相关新闻

河北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里显身手

2015-12-30 08:53:59

12月27日,河北美术学院燚土艺工坊的学生在创作陶艺作品。  12月27日,河北美术学院燚土艺工坊的学生在老师(左)指导下创作陶艺作品。

遵化市创业孵化基地建成投入使用

2015-12-24 10:46:00

(郭权锋)“真没想到,不用租金也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办公场所,国家对我们创业的政策真是太好了。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商户孵化期最长不超过三年,入驻商户可享受孵化基地多项优惠扶持政策:一是费用减免。

魏县创业孵化基地带动600余人就业

2015-12-23 10:38:01

今年以来,魏县多措并举为创业就业者提供优质服务。建设魏邦创业孵化基地,能同时孵化60多家创业实体,解决初创人员场地难等问题,目前已入驻企业55家,带动600余人就业。

河北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国际联合孵化器

2015-12-21 11:05:44

经过专家评审并由省科技厅审核公示,河北大学科技园近日被认定为河北省国际联合孵化器。

张家口建成15家大学生创业园或创业孵化基地

2015-12-17 11:10:45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和就业促进计划,通过制定扶持政策、强化公共服务、完善协调机制,努力为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15家大学生创业园或创业孵化基地,桥东区和宣化区大学生创业园被评为省级示范性创业园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