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残疾人家庭手工业协会邯郸分会成立

2015-12-31 10:10:5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9日,河北省残疾人家庭手工业协会邯郸分会成立。据悉,这是首家省残疾人家庭手工业协会分会。

    12月29日,河北省残疾人家庭手工业协会邯郸分会成立。据悉,这是首家省残疾人家庭手工业协会分会。

    在现场,几位残疾人在做艺术品。正在白纸上做绒画的人叫张平平,在她背后展示着栩栩如生的她的作品。她说:“我学这个手艺两个月了,市残联组织老师教授,并帮忙联系销路,一幅画能卖150元左右,生活比以前改善了许多。”

    目前,该协会由36个个人成员和12个企业会员组成,主要涉及编织、刺绣、陶瓷等六大类。市残联理事长陈赤兵表示,一直以来,市残联努力为残疾人开拓就业途径,通过加强教育培训、建设扶贫示范基地开展电子商务平台扩大销售等,增加残疾人的自信心,提高他们的收入。(记者杨扬)

相关新闻

2015年邯郸市组织文艺进基层系列活动900余场次

2015-12-31 10:08:06

记者从邯郸市文广新局获悉,今年市文广新局已经组织文艺进基层系列活动900余场次,基本做到县县有演出、乡乡有活动、村村有歌声。

邯郸市加强2016年双节期间食药安全监管

2015-12-31 10:06:22

近日,邯郸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市食药监局联合印发《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杨氏太极第五代传人贾智林》首映式在邯郸举行

2015-12-30 22:55:13

杨氏太极起源于邯郸。出生于邯郸武安市的贾智林是杨氏太极第四代宗师杨振基的入室弟子。在杨振基亲授下,贾智林深得其真传,成为传统杨氏太极拳的杰出代表。

还珠邯郸娃贾云哲患病18岁身高1米 现为大一新生

2015-12-30 17:44:29

《还珠格格》中的小童星贾云哲身患怪病,现在年已18岁,可身高却只有1米左右,如同一个9岁的儿童。据悉贾云哲小时候脑垂体长了一颗肿瘤,手术后依旧生长激素分泌不足,如今,贾云哲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一名大一新生,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