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戏曲晚会”在邯郸大剧院举办

2015-12-31 10:16:0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百姓剧场”首场演出“迎新春戏曲晚会”在邯郸大剧院小剧场举办,市东风剧团的艺术家们为观众献上了豫剧传统剧目《抬花轿》、《对绣鞋》等经典唱段。

    日前,“百姓剧场”首场演出“迎新春戏曲晚会”在邯郸大剧院小剧场举办,市东风剧团的艺术家们为观众献上了豫剧传统剧目《抬花轿》、《对绣鞋》等经典唱段。图为著名豫剧桑派传承人苗文华(左)表演《蝴蝶杯》唱段。记者刘学维摄

相关新闻

45亿元韩国项目“打包”落户邯郸广平

2015-12-31 10:12:33

12月30日,邯郸广平县与韩国农协、韩泰株式会社就合作建设总投资45亿元的中韩有机农业生态观光示范产业园、新型农业小镇等多个项目成功签约。

河北省残疾人家庭手工业协会邯郸分会成立

2015-12-31 10:10:51

12月29日,河北省残疾人家庭手工业协会邯郸分会成立。据悉,这是首家省残疾人家庭手工业协会分会。

2015年邯郸市组织文艺进基层系列活动900余场次

2015-12-31 10:08:06

记者从邯郸市文广新局获悉,今年市文广新局已经组织文艺进基层系列活动900余场次,基本做到县县有演出、乡乡有活动、村村有歌声。

邯郸市加强2016年双节期间食药安全监管

2015-12-31 10:06:22

近日,邯郸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市食药监局联合印发《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