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申文堂获评中国网事·感动河北十大网络人物

2015-12-31 10:17:1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中国网事”年度网络人物评选由新华社主办,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以草根英雄为宣传对象的品牌活动。“中国网事·感动河北”是该栏目在河北的延伸,今年是第三届。

    12月29日下午,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5年度网络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行,魏县“饸饹面哥”申文堂获评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5年度十大网络人物之一,是邯郸市唯一一名受到表彰的草根人物。

    出生于1968年的申文堂是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申家饸饹面第15代传承人,在秉承“用料讲究,良心做面,诚信经营”理念、继承传统制作工艺基础上,他多次改进生产工艺和原料配方,不使用添加剂,不添加食品色素,“不挣昧良心的黑心钱”,努力开拓出一条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之路,用良心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饸饹面哥”。

    颁奖典礼现场还举行了感动人物进高校暨感动人物微电影开机启动仪式,“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5年度网络人物上台共同按下启动键,开启感动人物进高校活动。

    “中国网事”年度网络人物评选由新华社主办,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以草根英雄为宣传对象的品牌活动。“中国网事·感动河北”是该栏目在河北的延伸,今年是第三届。(张佩、郭海民)

相关新闻

王勉当选“中国网事·感动2015”第四季度感动人物

2015-11-26 13:26:14

今日,由新华社主办、新华网承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15”第四季度网络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河北省推荐的“大爱不打折”王勉当选感动人物。王勉曾在新华网河北频道举办的“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5第四季度网络人物评选中当选感动人物。

邯郸5人入围“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5年度网络人物候选人

2015-11-25 09:55:55

全省共有40人入围候选人,邯郸市的“饸饹面哥”申文堂、“捐髓英雄”史北海、“坚强女子”成千珍、“爱心代理妈妈”陈玉文、“勇救消防战士”李玉川位列其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