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涉县游人激增 接待游客2.7万人次

2016-01-04 18:23:5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张岩
    畅游名山、古寺探寻、激情滑雪、农家采摘……“元旦”期间,涉县如期迎来旅游高峰,各大景点旅游欢乐“迎新”。

    畅游名山、古寺探寻、激情滑雪、农家采摘……“元旦”期间,涉县如期迎来旅游高峰,各大景点旅游欢乐“迎新”。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元旦”假期,共接待游客2.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0余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2.5%、15.3%。其中,娲皇宫接待游客1.34万人次,同比增长11.7%;门票收入15.6万元,同比增长10.6%。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体会冬日“畅游”娲皇宫的乐趣,景区自2015年12月份就在邯郸、邢台、河南林州、山西长治等三省四市推出了第二届“温情暖冬惠民”活动,通过门票优惠、品质提升、特色服务等多种形式,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到冬日的温情,同时推动晋冀豫三省旅游协同发展。

    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景区在传统的红色“主题游”基础上,又推出了太行颂文化园石刻园林景观游,让游客在感受峥嵘岁月、体验红色文化的同时,还可以感受中国传统石刻文化和书法艺术的魅力。赤岸村农家草莓园内的草莓也在最近香甜“亮相”,吸引了周边县市区的广大游客前来采摘,体验“亲子”游的快乐。

    此外,太行五指山景区冬日滑雪“激情”迎新,今年又新增了“夜场”,让广大游客实现登山、赏景、滑雪等多重乐趣,让游客品味自然、强身健体,与大自然亲密约会。此外,景区还准备了丰富的绿色佳肴,在休闲体验的同时,一饱农家口福。(何晓芳)

相关新闻

涉县全年旅游综合收入达十五亿元

2015-12-31 15:02:08

今年以来,涉县围绕“全国旅游强县”目标,以旅游带动经济转型,创新机制,整合资源,全县旅游业取得长足发展。全年游客接待达420万人次,同比增长20%;旅游综合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36.36%。

涉县荣获2015“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

2015-12-30 10:11:17

据了解,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每年举办一次,“美丽中国”旅游县区TOP10(全国十佳)是国内官方最高的年度奖项。涉县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和“河北省旅游强县”等荣誉称号。

涉县冬日主题游:129师红色游+乡村采摘游

2015-12-29 14:06:09

129师红色游+乡村采摘游,成为继登山、滑雪后涉县冬日“主题游”的又一亮点。

涉县荣获2015“美丽中国”旅游县TOP10 系河北唯一

2015-12-28 16:37:39

    近日,在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暨首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上,邯郸涉县荣获“美丽中国”旅游县TOP10,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份。

邯郸涉县娲皇宫5A级旅游景区揭牌

2015-11-02 10:33:10

10月30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涉县娲皇宫正式揭牌。同时,涉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