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公益广告成街头一景

2016-01-04 18:28:1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张岩
此次公益广告主要在高铁周边、丛台路、联纺路、人民路东段、雪驰路、明珠广场、兴华公园以及县域非主干道、小街巷和小区内设置,共制作安装公益广告牌480余块,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

    “满心都是善,满眼都是和”、“肩挑勤与善,好日子如歌”、“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邯郸县”……走在邯郸县主城区内的主要街巷,随处可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讲文明、树新风”等内容的公益广告让人眼前一亮,心头一暖。

    邯郸县文明办对此次公益广告设置工作精心设计安排。在内容上突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关注民众生活,传播政府管理理念,引导社会文明行为。此次公益广告主要在高铁周边、丛台路、联纺路、人民路东段、雪驰路、明珠广场、兴华公园以及县域非主干道、小街巷和小区内设置,共制作安装公益广告牌480余块,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

    在雪驰路段,建起了300米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廊”,每隔几米就有一块公益广告展牌,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各小区内,共设置了公益广告牌100余块,增设了市民文明公约宣传牌,让小区居民耳濡目染接受城市文明公约和良好道德的熏陶;在市场内,统一制作悬挂了以诚信、文明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目前,城市公益广告数量占全部广告的50%以上,润物无声地宣传着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营造了浓厚的城市创建氛围,成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有力“助推器”。(韩艳萍 马文婧)

相关新闻

保定满城公益广告宣传扮靓环境传播文明

2015-12-17 14:19:50

“这些公益广告设计美观,内容新颖,为满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区环境美化增光添彩.......”12月15日早晨,保定市满城去退休老干部刘广郁伴着冬日阳光沿城区街道边走边看,为满城区公益宣传竖起大拇指。

“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启动

2015-12-01 15:29:49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30日正式启动。

河北省南水北调公益广告创意征集公告

2015-11-20 10:18:06

突出绿色、协调、发展,突出生态文明、美丽河北,展现优质长江水对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提高沿线群众对南水北调工程的保护意识等。

央视网评:公益广告征集助推“好网民”培育

2015-11-19 23:24:46

网络公益,发源于网络,成长于网络。网络不是享有特权的“世外桃源”,网络空间的净化既需要发挥法律法规的规范作用,更需要数以亿计的网民以身作则,修身守法,带头遵守网络的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