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挖掘地方文化资源 打造”四美“乡村

2016-01-05 10:13:2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峰峰矿区深入挖掘地方文化资源,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产业融合度高的“四美”乡村,带动了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整体推进。

邯郸峰峰挖掘地方文化资源 打造”四美“乡村

    邯郸峰峰矿区深入挖掘地方文化资源,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产业融合度高的“四美”乡村,带动了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整体推进。图为该区以陶瓷文化为特色的张家楼村街景一角。记者刘学维摄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峰峰支行快乐平安夜,快乐民生人

2016-01-04 15:25:06

平安夜,峰峰支行的员工终于迎来了这企盼已久的日子。由办公室牵头,厅堂、社区支行员工积极参与组织的Cosplay圣诞趴也如期而至。

邯郸峰峰矿区加强民生建设 搭建惠民平台暖民心

2016-01-04 10:16:29

近几年,峰峰矿区坚持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将民生改善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每年有超七成的财政支出投入其中,借助民生项目和民生服务,搭建起温暖民心的惠民平台,让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提升市区的红利惠及全区居民。

峰峰集团孙庄矿:青春在这里活力四放

2015-12-31 17:30:19

今年以来,该区团支部为活跃青工的业余生活,经常组织青年职工在安全会上唱一首歌曲,激发了青工演唱的兴趣。

邯郸峰峰地税局实行小税种动态管理

2015-12-31 10:42:19

峰峰矿区地税局在抓好重点税源管理的基础上,根据小税种“面广、量多、税额小”的特点,定期开展税源调查,保证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等税源数据及时更新,并建立各税种和重点税源、重点项目的征收台账,实行动态管理。

峰峰耄耋老人李秀珍荣获省“燕赵榜样母亲”称号

2015-12-31 08:49:16

    近日,关爱母亲”燕赵榜样母亲评选活动揭晓,峰峰矿区彭城镇河泉南社区年近8旬爱心老人李秀珍光荣当选“燕赵榜样母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