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地税局开展“微明星”评选活动

2016-01-06 10:20:1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磁县地税局在办税服务大厅开展了“微明星”评选活动,纳税人可通过扫描该局微信二维码对办税服务人员服务进行点评,从而评比出“微明星”,以此提高办税服务人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近日,邯郸磁县地税局在办税服务大厅开展了“微明星”评选活动,纳税人可通过扫描该局微信二维码对办税服务人员服务进行点评,从而评比出“微明星”,以此提高办税服务人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据了解,该局的“微明星”评选实行百分制考核,采取“日常工作考核+纳税人评选”相结合的方式,侧重纳税人评选分值,纳税人微信投票评选分值占总分60%,加大纳税人投票分值比重,旨在提高纳税人参与评选纳税服务“微明星”的积极性,从而改进工作不足,融洽征纳关系。去年以来,该局以季度为单位开展了三次评选活动,得到纳税人的积极响应,办税服务质量得到大幅提升,实现纳税服务“零投诉”。(李帅飞周艳光)

相关新闻

雪中探访磁县炉峰山

2016-01-06 09:44:36

2015年12月27日,适逢周末,笔者和三五名摄影爱好者相约到邯郸磁县炉峰山探访采风,走到半山坡,下起雪来,大雪给炉峰山穿上了雪白的冬装,冬日的雪景使炉峰山与大自然浑然一体,景色美丽,使人流连忘返,难以忘怀。

借智北京知名企业磁县童装产业迈向中高端

2016-01-06 09:12:53

为推动童装产业上档升级,磁县童装城管委会引进国内知名品牌服装企业北京派克兰帝公司,为当地童装企业提供研发设计、电子商务等服务。

磁县城管澄清网传“打妇女扇老人”视频(图)

2016-01-05 14:05:12

连日来,一段城管队员“打妇女扇老人”暴力执法的视频、照片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

磁县开展“最美校长”、“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2016-01-01 09:27:56

为激发教师工作活力,弘扬教育新风正气,12月31日上午,磁县教育系统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长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全县中小学“寻找最美校长”、“寻找最美教师”先进典型活动,意在将此项工作作为师德建设的重要抓手,用身边典型的人来激励身边的人,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新风尚。

邯郸磁县一医院职工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白血病患儿

2015-12-29 11:06:27

磁县磁州中心卫生院职工李新明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幼小的生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