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突击行动

2016-01-06 10:38:3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自去年12月28日起,邯郸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开展了“护民生创和谐”食品安全检查突击行动

    邯郸涉县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突击行动

    为确保群众节日期间食品消费安全,自去年12月28日起,邯郸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开展了“护民生创和谐”食品安全检查突击行动,切实维护良好的节日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全县人民食品卫生安全。图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检查。何晓芳晋晓玮摄

相关新闻

元旦假期涉县游人激增 接待游客2.7万人次

2016-01-04 18:23:54

    畅游名山、古寺探寻、激情滑雪、农家采摘……“元旦”期间,涉县如期迎来旅游高峰,各大景点旅游欢乐“迎新”。

邯郸涉县英利光伏发电项目实现并网发电

2016-01-04 09:43:42

2015年12月31日,邯郸涉县龙虎乡英利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实现并网发电。

涉县一半挂车转弯侧翻 受困人员被救出

2015-12-31 15:49:47

12月21日凌晨,邯郸消防涉县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在涉县合漳乡段曲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两人被困,情况紧急。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焦炭的大货车侧翻在路边,车内两名人员被困。

涉县全年旅游综合收入达十五亿元

2015-12-31 15:02:08

今年以来,涉县围绕“全国旅游强县”目标,以旅游带动经济转型,创新机制,整合资源,全县旅游业取得长足发展。全年游客接待达420万人次,同比增长20%;旅游综合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36.3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