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地税“四项机制”保收入

2016-01-07 10:54:0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2015年以来,邯郸成安县地税局面对严峻的税源形势和艰巨的收入任务,建立健全“四项机制”,力促收入质量全面提升。

    2015年以来,邯郸成安县地税局面对严峻的税源形势和艰巨的收入任务,建立健全“四项机制”,力促收入质量全面提升。

    建立税源分析呈报机制。该局将税源变化形势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和财政部门汇报沟通,争取理解、支持和帮助,确保税收收入的良性增长。建立税源分析评价机制。该局对税源收入情况进行总体预测,并与各基层征收单位汇总情况进行比对,认真做好科学分析,确保收入预测可靠准确。建立重点监控分析机制。对辖区内的重点税源企业,该局实行月初评估预测,征期监控入库,月末分析总结的措施,确保入库率达到100%。建立收入考核问责机制。该局严格政策法规,强化收入质量监控机制,对税源不定期进行核查,将税源管理与税收完成情况结合在一起,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项目落到实处。(王庆军 韩宝河)

相关新闻

承德国税税企签订税收遵从协议

2015-12-23 08:47:02

日前,承德市国税局与河北省烟草公司承德市公司、承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税收遵从协议,搭建起了税企平等协商、公开透明、诚实守信、快捷高效的沟通和服务平台,这也是税收管理与纳税服务的深度融合。税收遵从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深税企合作,帮助企业建立健全税收风险防控体系,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产品。

邯郸县国税打响四大战役 全面冲刺年度税收目标

2015-12-24 09:49:57

    邯郸县国税局近日打响组织收入四大战役,全力组织税收收入,全面冲刺年度税收目标。

唐山高新区国税落实税收优惠帮高新企业减负

2015-12-23 08:46:35

唐山市高新区国税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发展,2014年,共依法减免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5768万元,占当年所得税收入的17.65%,今年前三季度共计减免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2636万元。

邯郸峰峰地税局多措并举推进企业税收专业化管理

2015-12-22 11:11:55

今年以来,邯郸峰峰矿区地税局以风险管理、纳税评估为着力点,以加强信息化支撑为手段,大力推进大企业税收专业化管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