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打造“文化公园型”四美乡村

2016-01-07 11:03:1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峰峰矿区紧紧围绕“四美”标准和“3+X”要求,坚持突出主题、彰显特色,深入挖掘地方各种文化资源,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文化公园型”四美乡村,带动了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整体推进。

峰峰打造“文化公园型”四美乡村

    美丽乡村建设活动开展以来,邯郸峰峰矿区紧紧围绕“四美”标准和“3+X”要求,坚持突出主题、彰显特色,深入挖掘地方各种文化资源,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文化公园型”四美乡村,带动了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整体推进。图为彭城镇三和村依托彭城古镇传承千年的磁州窑制瓷艺术和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建设的三和村仿古文化艺术街区旅游项目。记者刘学维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调研美丽乡村片区建设

2016-01-07 09:42:08

崔永斌先后考察了丛台区、邯郸县、永年县三县交界区域的十几个村庄,实地察看了各村的村情村貌,了解村庄产业基础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张家口“12个专项行动”为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2016-01-06 10:51:39

明年,我市将按照“四化四美”要求,对全市三百余个省级重点村实施民居改造、安全饮水、街巷道路硬化等“十二个专项行动”,让美丽乡村建设“出真招,见实效”。

邯郸永年东桥村打造多功能美丽乡村

2016-01-06 10:26:51

邯郸永年东桥村力争通过2—3年努力,打造成为集民俗文化展示与体验、休闲娱乐、生态采摘等功能于一体的最美乡村。

鹿泉区齐动手共建美丽乡村(图)

2016-01-05 18:14:33

在创建美丽乡村活动中,鹿泉区委宣传部进驻该村后就积极开始调查研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创建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