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建“煤海探秘”特色旅游 受游客青睐

2016-01-07 13:58:11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峰峰谷驼村依托村旁的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培训基地模拟矿井和梧桐庄矿实体矿井,联合企业开发矿井文化旅游,建成了一个完整的井下实物模拟工作面。

邯郸建“煤海探秘”特色旅游 受游客青睐

邯郸建“煤海探秘”特色旅游 受游客青睐

1月6日,游客在邯郸市峰峰矿区谷驼村的煤海探秘景区参观。

    邯郸峰峰矿区谷驼村依托村旁的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培训基地模拟矿井和梧桐庄矿实体矿井,联合企业开发矿井文化旅游,建成了一个完整的井下实物模拟工作面,这里全部按照煤矿现代工艺建成,巷道总长775米,涵盖了煤矿井下“采、掘、开、机、运、通”六大系统,“排水、压风、提升、抽放”四大件,以及风险辨识和风险预控系统等。该旅游景区既可以让游客煤海探秘,又能亲身感受现代化煤矿的工作场景及工业流程。 耿子淇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民可去南北极旅游 价格在8万到12.5万

2016-01-07 11:17:17

时隔7年之后,石家庄旅游市场再度推出南北极旅游线路。海达路德2016南北极产品推介会1月5日在石家庄举行,为河北游客带来了神秘的南北极之旅。

唐津运河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2016-01-07 11:01:11

  唐津运河生态旅游度假景区被批准为4A级旅游景区。景区位于丰南区西南部,整个景区以一条绵延25公里长的唐津运河贯穿,景区规划主题是“运河民俗展历史,体育运动显活力,生态休闲归自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