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曲周县一老人溺死河中

2016-01-09 10:10:16 来源:邯郸广电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月7日8时28分,邯郸消防曲周中队接到110传警称:在曲周县河南疃镇窑自头村村东的河里发现有人员落水,请求救援。经过消防官兵近二十分钟的努力救援,最终将落水人员营救上岸。

 

  1月7日8时28分,邯郸消防曲周中队接到110传警称:在曲周县河南疃镇窑自头村村东的河里发现有人员落水,请求救援。接警后曲周中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在一条宽约十多米的河里,一名老年男子浮在距离岸边约五、六米处的水面上,身体无任何反应。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

  经过消防官兵近二十分钟的努力救援,最终将落水人员营救上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帮奶奶出气 自贡少年溺死3岁堂妹

2013-10-18 13:55:35

自贡市富顺人李珍蓉与王淑芬,50多岁的二人既是妯娌关系,又是邻居关系。据冷小军向公安机关的交代,杀害堂妹是因为他为了帮奶奶出气,但是他打不赢对方家里的大人,只能从堂妹下手。

男子疑妻子有外遇溺死7岁亲生儿后自杀未果

2013-07-15 08:29:00

怀疑老婆有外遇,自己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动了轻生的念头,却拉上儿子垫背,以要挟、报复那些亏待他的人。案发后范某某被辖区警方抓获,近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批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