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冀南新区去年1月-11月减免小微企业增值税10.87万元

2016-01-12 10:00:2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去年以来,冀南新区国税局变“管理优先”为“服务优先”,打出系列“组合拳”,助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去年1至11月份,共为小微企业减免增值税10.87万元,减免企业所得税276.3万元。

    去年以来,冀南新区国税局变“管理优先”为“服务优先”,打出系列“组合拳”,助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去年1至11月份,共为小微企业减免增值税10.87万元,减免企业所得税276.3万元。

    每季度开展小微企业大调查活动,对辖区内所有小微企业入户统计,同时将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税收优惠政策打包送到家门口。举办3期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专题辅导会,有针对性讲解国家扶持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帮助小微企业进行补充申报。在办税服务厅开辟“小微企业”专柜,引导小微企业利用网上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业务,提升服务效率。加大对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力度,对落实不力、优惠面达不到100%的,严格绩效问责。(张爱军)

相关新闻

优势互补中提速项目建设——冀南新区(磁县)合力攻坚纪实

2016-01-07 11:36:14

2015年11月5日,冀南新区(磁县)与央企中材集团签约投资10亿元中材科技风电叶片产业基地项目。去年12月18日,中材科技风电叶片产业基地正式开工建设,该央企项目从正式签约到开工建设,历时43天,开创了冀南新区(磁县)项目建设推进的新纪录。

冀南新区合力攻坚纪实:优势互补中提速项目建设

2016-01-07 09:56:19

    冀南新区聚焦体制和思想两大主题,召开区县创新驱动、融合发展恳谈会,加速区县一体化进程。

邯郸冀南新区开展冬季造林绿化大会战

2015-12-29 14:23:38

据了解,入冬前邯郸冀南新区就谋划用3年时间做好一库、一湖、两林、三河、六绿廊建设,计划今冬完成52251亩造林绿化任务。

冀南新区:央企集聚势正酣 产城融合谱新篇

2015-12-29 14:18:09

冀南新区(磁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上下同心,砥砺前进,奋发有为,围绕创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打造央企合作示范区,积极主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