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环保局“三点齐攻”牢筑环境执法

2016-01-12 14:28:31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环境执法是牢守环境安全的重要防线,面对日趋严峻的环境风险挑战,邯郸涉县环保局“三点齐攻”,攥紧环境执法“铁拳头”,全力守住“绿水青山”。

    环境执法是牢守环境安全的重要防线,面对日趋严峻的环境风险挑战,邯郸涉县环保局“三点齐攻”,攥紧环境执法“铁拳头”,全力守住“绿水青山”。

    涉县环保局通过提升执法人员素质,提高队伍能力水平来实现环境执法工作的提速提质。以注重培养提素质、完善机制促规范、创新执法抓效能等执法模式,及时消除环境风险隐患,大大提升了执法效果。环境执法监督采取借力管理,调动各社会成员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全民监督的环境保护氛围,实现全方位监管。同时,畅通公众反映问题渠道,对12369热线等渠道反映的问题,做到必有回应,切实发挥监督员、信息员生活在污染源附近的优势,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赵振宏李辉)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计生及医改工作受肯定

2016-01-12 10:37:53

    日前,省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梁占凯一行13人赴邯郸涉县,对该县人口计生工作和医改工作进行年终考核评估。考核期间,评估组对涉县计生及医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邯郸涉县千名优抚军人享免费体检

2016-01-12 10:34:07

不久前,该县组织1064名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旨在全面掌握优抚对象身体状况,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双拥优抚工作。

邯郸涉县环保局贯彻“水十条”

2016-01-12 10:21:48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国务院出台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文件精神,日前,邯郸涉县环保局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水十条”文件精神。

邯郸涉县“1+3”中药材种植模式助老区群众脱贫致富

2016-01-12 10:12:36

近年来,邯郸涉县立足山区适宜中药材生长实际,积极利用节令时差、生长习性、空间互补等特点,将中药材种植与经济树木、粮食作物、旅游开发相结合,探索出“1+3”中药材种植模式,为老区群众找到一条脱贫致富新道路。

八亿元养老项目落户涉县

2016-01-11 11:20:32

    1月6日,总投资8亿元的滨河老年颐养康复中心项目落户涉县。

热门推荐